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你们有这情况吗,pura70北斗卫星版,最
你们有这情况吗,pura70北斗卫星版,最
查看
492
|
回复
15
作者:
绪alvinste
发布时间:2024-8-10 20:01:38
你们有这情况吗,pura70北斗卫星版,最新的176系统,小艺输入法打字振动反馈开到最大,在连续打字时概率出现爆音一样的杂音。只要振动反馈开低一级都不回出现[汗]
北斗
,
反馈
,
杂音
相关帖子
•
开个贴,收集下 MiniMax 3 的真实反馈
•
我整理上线了一些业余 web app 作品, AI 总结说"highly specialized and impressive"
•
收2个微软工程反馈商业基础版*20
•
买 V 友的橙子到了,给 V 友们反馈看看。(规格为 80-90mm, 20 斤) 79 元
•
做了个 AI 差评回复工具,免费用,求反馈
•
发现 cnb 只有微信登录,翻了一下反馈的 issues 记录,负责人的答复有点太离谱了。。
•
百度反馈任意网站文章,都提示 网站内容质量不行。
•
E3越来约稳了,再收几个微软工程反馈/商业反馈
•
主流的搜索引擎站长反馈平台,做的不错的竟然是360
•
一个准毕业生第一次做出海 SaaS,求喷
uFay_
2024-8-10 20:02:17
不会啊,只有震动声
新基友
2024-8-10 20:03:14
有的,导航声音开到大会出现突然爆音
弄堂公竹
2024-8-10 20:03:45
直接关了,没办法
芝士柠檬雪豹
2024-8-10 20:04:41
新版系统的bug?可以去我的华为app里反馈一下[流汗滑稽]
CD001
2024-8-10 20:05:25
跟我一样 打字一定要振动 不然打的不舒服[受虐滑稽]
老衲鞋里有沙
2024-8-10 20:06:03
卫星通讯偷偷和赛博坦联系呢
aollao
2024-8-10 20:06:46
z轴马达,就是受不了这个,6000的机子给我上z轴马达
一把抓过来
2024-8-10 20:07:37
我震动开到这里,感觉正好
云雾丨茶
2024-8-10 20:08:14
去售后看一下吧,可能是马达体质有问题[流汗滑稽],我用过Z轴的马达,只有Z轴才会爆音,软件调教超出马达的承受范围就这样,X轴我就没遇到过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每月大概消耗 1000 美元的 Token 有什么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