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想买台二手的macbook的话什么配置最划算? ...
想买台二手的macbook的话什么配置最划算?
查看
178
|
回复
9
作者:
美女约吗
发布时间:2023-4-21 18:13:02
做图做视频和stable diffusion用
2017还是2018比较合适?或者2015就能满足?
就能
,
想买
,
比较合适
相关帖子
•
台式机没有蓝牙,想买一个蓝牙适配器
•
我想去印尼闯一闯
•
【发金币】想买慈云香港服务器的一定要看,体验分享
•
老板以为网站做好了,ai发文章就能来流量
•
想买个月付100刀左右的大宽带独服
•
51吃完饭就吹牛逼,怀念过往全自动赚钱的日子 月入几个W
•
每日一贴:如何访问狗大跌,想买域名
•
那怕4414这个站长论坛,我觉得2核2G的腾讯云99元主机就能运作了。
•
最近炒股赚了钱,想买台二手车,二手车能买吗
•
deepseek真垃圾啊
小猪佩奇
2023-4-21 18:14:00
2023高配可以满足
美女约吗
OP
2023-4-21 18:14:42
小猪佩奇 发表于 2023-4-19 21:54
2023高配可以满足
价格太高,吃不消
小猪佩奇
2023-4-21 18:15:12
美女约吗 发表于 2023-4-19 21:57
价格太高,吃不消
用sdwebui画图,m2 16g尚且只能跑到1080的水平,好等
美女约吗
OP
2023-4-21 18:15:43
小猪佩奇 发表于 2023-4-19 21:59
用sdwebui画图,m2 16g尚且只能跑到1080的水平,好等
额 ....
平僧洗头用飘柔
2023-4-21 18:16:37
楼主预算多少。
Fule
2023-4-21 18:17:29
做图做视频和stable diffusion用
stable diffusion建议上台式机
郑爽
2023-4-21 18:18:26
2017和2018就就cpu 区别大一点,卧龙凤雏
老款就16寸的i9那款能打,可惜散热压不住
qviqvi
2023-4-21 18:19:04
不如买个高配黑苹果,性能比MacBook好,价格便宜
美女约吗
OP
2023-4-21 18:19:38
小猪佩奇 发表于 2023-4-19 21:59
用sdwebui画图,m2 16g尚且只能跑到1080的水平,好等
mac mini的话会不会好一点?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谁有权重5以上的网址大全站?需要这样的
豆包付费时代开启:三档订阅服务落地,性价
我槽 GLM的token真特么贵
com和cn双拼B,低价处理,cn500_com1000有
天涯重启一个月了还不能正常使用,究竟是诈
阿里云服务器每天dns10万次限制的话题怎么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