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电信基础套装39的,想搞异地宽

查看 146|回复 1
作者:打个大西呱   
有没有电信基础套装39的,想搞异地宽带,之前办的宁夏星29不能办[捂脸]

异地, 宁夏, 套装

采花大盗千颜   
广东的宽带不行吗[发怒]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