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出台ccs洛杉矶多IP杜甫,32$/月
出台ccs洛杉矶多IP杜甫,32$/月
查看
205
|
回复
9
作者:
hdwzk1
发布时间:2024-8-3 20:48:49
配置看图 带IPMI管理,/28IP,13还是14个可用忘记了
G口,30TB
还有几天到期,项目结束两三个月不想再养着了
去年溢价400收的
200改邮箱出
洛杉矶
,
几天
,
溢价
相关帖子
•
260火了几天,今天貌似有点少了
•
收CCS洛杉矶 99刀 杜甫 或 12G以上vps
•
溢价收个JMS LA100 2.88年付 带邮
•
溢价1500收台瓦工sg 667gbug机器
•
deepseek真垃圾啊
•
明盘1500+收e3 sy全局
•
我看到好像有人溢价收瓦工荷兰,这玩意真那么好么
•
明牌溢价600 收一个fiberstate 5700g 翻倍款的独服
•
【溢价500收】Mk 广港IEPL-366GB流量(叠加至328M带宽)
•
大佬们,有没有洛杉矶的杜甫推荐啊?
卡尔
2024-8-3 20:49:35
项目结束 你这个节点的MJJ们终于能安生用几天正常网络了
babi
2024-8-3 20:50:21
发个工单问下?我记得是限10T流量,我有兴趣
hdwzk1
OP
2024-8-3 20:51:16
babi 发表于 2024-8-3 18:04
发个工单问下?我记得是限10T流量,我有兴趣
好 稍等
utlion
2024-8-3 20:52:12
SSD的还是不错的。
hdwzk1
OP
2024-8-3 20:52:51
babi 发表于 2024-8-3 18:04
发个工单问下?我记得是限10T流量,我有兴趣
30TB
hdwzk1
OP
2024-8-3 20:53:40
utlion 发表于 2024-8-3 18:21
SSD的还是不错的。
hdwzk1
OP
2024-8-3 20:54:20
卡尔 发表于 2024-8-3 18:08
项目结束 你这个节点的MJJ们终于能安生用几天正常网络了
mmshow
2024-8-3 20:54:55
哈哈哈1ip能用,这种老掉丫配置,他家服务器也不稳定噢
hdwzk1
OP
2024-8-3 20:55:33
mmshow 发表于 2024-8-3 18:44
哈哈哈1ip能用,这种老掉丫配置,他家服务器也不稳定噢
在哪看的1ip,不稳定又是什么说法,我用着挺稳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这几天百度统计又被刷了
爱站旗下导航站www.quanzhongzhan.com
求购美国服务器 50一月左右 宽带好点的 别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
婚姻不和谐的帖子太多了,有没有夫妻关系和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互联网大厂裁员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
顺丰查历史订单要这么久,,,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