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怎样docker v2ray,付费求指导
怎样docker v2ray,付费求指导
查看
222
|
回复
6
作者:
多啦C梦
发布时间:2024-7-30 21:41:48
不知道是config配置不对还是什么设备原因,没有代理成功,付费求指导
原因
,
设备
,
docker
相关帖子
•
讨论个问题,一个月到底能用多少 G 流量?
•
[开源] Docker Dashboard - 一个更适合 Docker Compose 用户的轻量级管理面板
•
记录一次 IPV6 机器挂 pt 折腾人事件
•
Apple 平板和电脑涨价
•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来❤️满年❤️可连设备一起✅
•
有人的 27 系统索引完成吗?
•
⚠️新系统完整版的端侧 AI 仅支持以下设备:
•
一下子清静多了,MAC设备访问全给禁了
•
IOS 开发设备如何选择??
•
seo流量涨了说不出原因,seo流量掉了也说不出原因,我只能回答老板谷歌算法更新
小猪佩奇
2024-7-30 21:42:45
那还是x-ui吧,基本一键式部署,节点默认就能用
多啦C梦
OP
2024-7-30 21:43:22
小猪佩奇 发表于 2024-7-30 21:18
那还是x-ui吧,基本一键式部署,节点默认就能用
设备需要使用docker v2ray使其代理
hcyme
2024-7-30 21:44:15
找找秋水博客,很久以前搞过,这玩意也付费,收钱的斯玛拉
多啦C梦
OP
2024-7-30 21:44:46
hcyme 发表于 2024-7-30 21:20
找找秋水博客,很久以前搞过,这玩意也付费,收钱的斯玛拉
主要照着网上教程一番操作,弄了几个都没有成功,想着快点解决
小猪佩奇
2024-7-30 21:45:20
多啦C梦 发表于 2024-7-30 21:19
设备需要使用docker v2ray使其代理
那就docker+x-ui
多啦C梦
OP
2024-7-30 21:46:18
小猪佩奇 发表于 2024-7-30 21:21
那就docker+x-ui
我是想安装v2ray客户端,让设备实现科学,x-ui不是服务端的吗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淘宝商转样的手机可以买吗?
AI 互动悬疑游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