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app怎么判断是在真机运行还是在模拟器运行的? ...
app怎么判断是在真机运行还是在模拟器运行的?
查看
219
|
回复
5
作者:
mishi
发布时间:2024-7-29 10:50:35
app怎么判断是在真机运行还是在模拟器运行的?
为了防止滥用,某些app好像可以监测到 如果是在模拟器运行的
则会报错
不知道是怎么判断这个东西的
是在
,
机运
,
模拟器
相关帖子
•
AI 德州扑克模拟器,可以练习、复盘
•
今年五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0.6%,上一次出现负数还是在疫情期间,就知道经济有多差了
•
今天在公司下载ftp软件
•
Vibe 了一个 CEO 经营模拟器
•
求雷神模拟器最后一版的64位版本
•
挂个骗子,站内id:zerome,tg:@callmeplaneguy
•
大家在电脑上怎么看影视的
•
如果买115 800元10年.这16T永久空间是在我原有空间加还是?
•
有人在使用龙虾app吗,和当年的脚本模拟器一样的么
•
有人成功在 VMware 中启动 Android emulator 吗?
a0c8
2024-7-29 10:51:26
通常是查询网卡类型
kkdxhs
2024-7-29 10:52:22
网卡 摄像头
mishi
OP
2024-7-29 10:53:04
a0c8 发表于 2024-7-29 10:33
通常是查询网卡类型
那能模拟不? 骗过app
yousihai
2024-7-29 10:53:55
基本上如果架构是x86,99%是模拟器,x86的真机都死光了,全是arm和arm64的
summer365
2024-7-29 10:54:48
yousihai 发表于 2024-7-29 10:35
基本上如果架构是x86,99%是模拟器,x86的真机都死光了,全是arm和arm64的
MacOS上的模拟器全都是arm64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