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Internet
›
Apple
›
问下有用过这款显示器的吗?未来视野 27 寸 5K ...
问下有用过这款显示器的吗?未来视野 27 寸 5K
查看
428
|
回复
12
作者:
terrysnake
发布时间:2024-7-25 17:05:51
mac 最适合的分辨率是 5K 吧?想问下有用过未来视野 27 寸 5K 显示器的吗?怎么样。
AoEiuV020JP
2024-7-25 17:06:34
我也想买个山寨 5k 给 mac mini 用,但是又担心这种上不如苹果官方 5k ,下不如普通 4k ,总觉得会有很多实际使用才能发现的坑,
Davionwang
2024-7-25 17:07:25
@AoEiuV020JP 我也和你是一样的担忧。目前来看,买个带 c 口 pd 供电的 4k144 显示器是比较性价比的选择,要么就买官方的那个 1w 多的
Davionwang
2024-7-25 17:08:00
5k 的次像素渲染确实可以,但 4k 也是能用的,苹果官网上也卖过 4k 的戴尔。其实 8k 也不是不行。。。就是太贵
terrysnake
OP
2024-7-25 17:08:42
@AoEiuV020JP 确实,需求一样。
GeekGuru
2024-7-25 17:09:35
不如买 Studio Display ,或者 4k 的高端 DELL 。
terrysnake
OP
2024-7-25 17:10:10
@Davionwang 这个无脑冲红米就可以了
terrysnake
OP
2024-7-25 17:10:58
@Davionwang 这话说的,是我嫌 8k 不好吗?是 8k 嫌我穷啊。
terrysnake
OP
2024-7-25 17:11:33
@GeekGuru 看了看口袋。。。
Davionwang
2024-7-25 17:12:29
@terrysnake 哈哈,目前红米 4k60 、某小品牌 4k144 使用中,均体验良好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