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我的Wise属于激活成功的吗?没看到你们说的要存20美元呢 ...
我的Wise属于激活成功的吗?没看到你们说的要存20美元呢
查看
217
|
回复
9
作者:
banker
发布时间:2023-4-9 13:29:38
rt
美元
,
Wise
,
rt
相关帖子
•
DeepSeek完成逾70亿美元首轮融资:估值超500亿美元
•
SpaceX创纪录IPO上市 马斯克成首位万亿富翁
•
国际油价金价大跌,快抄底买黄金!
•
.org 域名的批发价格将从 9.93 美元上调至 11 美元(现汇率约合 74.7 元人民币)
•
求一个谢公屐的邀请
•
收腾讯云4周年
•
收瑞驰带价来,求批发商
•
CSS在售套餐大全,年付低至10美元,流量20T起步
•
OpenAI推出8美元订阅版 印度等其他国家约每月 5 美元
•
中国人跑海外去卷了
PYPL
2023-4-9 13:30:28
美区个人户开户自动激活可以用,不用充钱
美区公司户,需要31美元激活费用,并且需要美国公司EIN号
开个人户就可以了
gtgc2005
2023-4-9 13:31:11
Card看看
banker
OP
2023-4-9 13:32:00
gtgc2005 发表于 2023-4-9 12:45
Card看看
We're sorry, cards haven't reached your country yet
banker
OP
2023-4-9 13:32:50
PYPL 发表于 2023-4-9 12:36
美区个人户开户自动激活可以用,不用充钱
美区公司户,需要31美元激活费用,并且需要美国公司EIN号
我用全套中国资料注册的,不知道属于美区吗
PYPL
2023-4-9 13:33:46
banker 发表于 2023-4-9 12:48
我用全套中国资料注册的,不知道属于美区吗
地址填美区才算美区
三丫的
2023-4-9 13:34:39
没卡,想要卡
banker
OP
2023-4-9 13:35:36
PYPL 发表于 2023-4-9 12:50
地址填美区才算美区
但是也没看到说要入金激活
banker
OP
2023-4-9 13:36:33
三丫的 发表于 2023-4-9 13:02
没卡,想要卡
要那个有什么用,不如去香港开个港卡方便
PYPL
2023-4-9 13:37:16
banker 发表于 2023-4-9 13:02
但是也没看到说要入金激活
要是写国区地址,就没卡了
填个美区地址,万一以后想要卡,还可以买卡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又新注册了一个公众号。一般多久能到100粉
foobar2000 2.25.10_x64 简体中文汉化绿色
闲置手机,一天只能挣一块钱(金币app但是
假如你的网站被K,你还要不要继续?
分享一个可以润色文章,并生成自动配图的提
现在还有没有参透比较厉害的
这种,算淫秽照片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