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xdm,这天气太热了,需要喝冰水,我电
xdm,这天气太热了,需要喝冰水,我电
查看
390
|
回复
13
作者:
宇宙无敌大将军
发布时间:2024-7-10 00:03:16
xdm,这天气太热了,需要喝冰水,我电费1.5元每度电,有没有推荐的冰箱或者制冰机,制冰机都好贵,可是冰箱三天一度电刻字你干嘛?一个月冰箱都要额外话十五块钱多,好纠结
制冰机
,
冰箱
,
冰水
相关帖子
•
Mac mini M4 奇葩黑屏问题~~
•
这种小冰箱有什么推荐吗?具体尺寸没
•
这冰箱怎么样[受虐滑稽]170升感觉够了
•
关于冰箱APP解冻求助
•
冰箱散热问题求解
•
冰箱 Ice Box 3.30.5
•
1000-1500元冰箱推荐
•
闲鱼遇到的骗局
•
双十一真的有便宜吗, 9 月看的海尔冰箱 2400,现在还是 2400
•
现在真是阶层撕裂
wp7费城
2024-7-10 00:03:51
忍忍就过去了,我浙江这两天热我的起痱子,靠着一个风扇撑过来了[二哈]
熟能生巧
2024-7-10 00:04:30
哪有冰箱三五天一度电的[doge笑哭]
宇宙无敌大将军
OP
2024-7-10 00:05:26
冰水免费吗[受虐滑稽]
吗咪吗咪哄
2024-7-10 00:05:59
买小型制冰机,不要卖这种小冰箱,不实用[流汗滑稽][流汗滑稽][流汗滑稽]
刘逸_
2024-7-10 00:06:55
去麦当劳喝冰水,没啥事就不回屋了[流汗滑稽]
极好丶
2024-7-10 00:07:25
我宿舍有一个 打算100出 老哥考虑吗?
sbleijun2
2024-7-10 00:08:05
用了两天,感觉也就那样
横野六七里
2024-7-10 00:08:59
冰箱一天两三度电。[受虐滑稽]可能是我开的多?
沐紫也是吱吱
2024-7-10 00:09:31
冰箱日常不也要用吗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极简 android launcher,有没有感兴趣的
🚦写了个小工具, agent 跑好了自动叫我:
aitu.cn 爱图
GEO,一片火热,你们为何不感兴趣?
qq 音乐如何破解加密
iPhone 充电反复提示正在充电
让 Claude Code / Codex 直接调用你的 Chat
这程序还不错 4天夸克就收了
六千多粉的小红书号,因为自动化上传被封号
导航网站增加收录功能,留下网址,可以自动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