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我爸跑外卖说一年租电池都要四千多,
我爸跑外卖说一年租电池都要四千多,
查看
450
|
回复
20
作者:
工作休息不说话
发布时间:2024-6-30 10:01:57
我爸跑外卖说一年租电池都要四千多,和他一起跑外卖的人推荐这个电池,请问有更好的选择吗?我对这个也不太懂,岁数大了只能出来跑外卖上班没人要了[捂脸]
都要
,
电池
,
的人
相关帖子
•
2026年逾期的情况到底多不多
•
我号召论坛里的人抵制360这个流氓软件,今天把用了15年的360安全卫士彻底卸载不用了
•
我们小县城的消费经济竟然是靠小学生和中学生,震惊,地摊消费的人八成都是学生
•
如何把文字让AI生成视频,用什么软件
•
站长必备的自动发文工具:支持 WordPress Z-Blog Typecho Discuz 等
•
CMS 自动发文助手 Pro 内测版发布,支持多站点多 CMS
•
发现电脑硬件越涨价 买的人越多
•
想学系统及PE精简的进来
•
越善良的人越容易被狗咬,你觉得说的有没有道理?
•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笨鸟酷酷的
2024-6-30 10:02:55
建议是去本地专做锂电的店里叫人帮组,地图搜锂电就行
醋咹小煸
2024-6-30 10:03:26
[受虐滑稽]租电池的基本都是一天换3/4趟,看你自己跑的强度高不高吧。以前也租过铁塔换电,那时候最便宜的就是买二手电动车换个电池跑
ZTZXLHYM
2024-6-30 10:04:22
可以买,我60伏70安,租的电池也能跑 150左右
飞翔的翔11223
2024-6-30 10:05:03
不如买个摩托车
多余很多余
2024-6-30 10:05:53
我朋友跑外卖,电池租赁299一个月,一个月跑六七千,租房花500,电池租赁299,杂七杂八吃饭啥的算500,一个月存四五千,还是最理想状态
哇金色可乐
2024-6-30 10:06:33
那你为啥不再买一辆电动车,然后轮流开
难道你是谁的dog
2024-6-30 10:07:29
小哈不是199一个月吗?
署前街少年6
2024-6-30 10:08:08
关键是网上的电池能不能买到好货 如果真的话 那挺合适的 怕就怕货不行
junbin
2024-6-30 10:08:55
水货电池[喷]建议你去本地找专门组装电池的 或者闲鱼同城看看。人家用的肯定是好的 网上的又假又贵 买到假货还不好退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抖音上赚钱方式万万条,都是不合适的
刚才cn域名,买方报价6万,而我要价26万,
有啥好用 网页在线打包EXE程序啊
公众号里,一搜独立站,立马就看到出海
token 感觉似懂非懂啊 你理解好了吗?
不明白豆包为何用女子头像作为标识
秒收权5必应站,马上1万+词库,词库每天涨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