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半导体散热24小时运行,充电头太烫了
半导体散热24小时运行,充电头太烫了
查看
377
|
回复
14
作者:
大白眼啊
发布时间:2024-6-27 10:01:35
半导体散热24小时运行,充电头太烫了,有充电头车吗[受虐滑稽]
半导体
,
小时
,
滑稽
相关帖子
•
用ai一个小时生成的视频,看看效果怎么样
•
我去, 我发布不到100个小时的项目star数量已经超过300个star了
•
刷新近一年3K-4K新机纪录!REDMI K90 Max首销4小时夺冠
•
21年的一块hc550 16T,1万小时通电时间还能卖多少
•
为什么gemini拼车这么多啊
•
DeepSeek 连续三天出现服务异常:最长宕机超10小时,官方称目前已全面修复
•
求个馒头的药,nas 24小时开机
•
带数据求个馒头的药
•
明盘出 HostDzire 26o 32T 加拿大
•
u君 赢在8小时之外 合集
桂花很香哦
2024-6-27 10:02:07
你把路由器拿出来,说不定散热效果还好点[受虐滑稽]
無Elle
2024-6-27 10:02:55
逆天,拿半导体给路由器散热还开24小时
可樂要加冰_
2024-6-27 10:03:25
你这还不如开个空加个风扇[笑哭]
青布雕
2024-6-27 10:04:18
这插排是00后吧[笑哭]
打女人有一手
2024-6-27 10:05:17
这款路由器不这么散热是会卡顿还是怎样?我三台路由器都是全年上传跑满的我也没搞任何散热
破船效应
2024-6-27 10:06:12
给他加个这种散热[受虐滑稽]
Gnom3sh9h
2024-6-27 10:06:43
丢冰箱 ,完美~[受虐滑稽]
这个小伙有点帅
2024-6-27 10:07:17
再买个散热器给充电头用上[受虐滑稽][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来喜
2024-6-27 10:08:10
逆天插排[受虐滑稽]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兄弟们,这次攻击科普下,是ddoss带宽打到
看来发姐润到澳洲过的不错呀~
程序员适合培养哪些爱好?
stokado:一个零依赖的浏览器 storage 代理
解密完,我已经知道丝谁了,兄弟们啊!!!
深刻感觉到时间不够用
我现在用 AI 干活太快 领导有些震惊 怎么办
卧槽,辛酸呐!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