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xfce跟gnome设置差不多吧
xfce跟gnome设置差不多吧
查看
154
|
回复
5
作者:
lio525
发布时间:2024-6-11 19:30:10
gnome太卡顿了,想换个xfce桌面,有人知道设置、终端、软件之类区别吗
终端
,
换个
,
顿了
相关帖子
•
终端说我的域名标 180 万太夸张,但是我感觉他还是准备了几十万来的。
•
我做了一个可以在手机上远程操作 Claude Code / Codex 的终端 App
•
v 友们 windows 电脑用 codex/claude code 一般用什么终端?感觉系统原生终端/powershell 有点难用
•
vibe coding 时代,突然意识到以前设想的 手机随身编程 很可用了
•
有大佬能给个电信线路V2RAY能用的吗?
•
除了 iterm,有别的终端工具支持 tmux 的 -CC 模式吗?或者 tmux 的替代品 zellij 这些有类似的功能吗?
•
[首发送码] Redock 专为 ClaudeCode/Codex 等 Agent 开发流适配的手机终端 (iOS/ iPad )
•
最牛的终端开源了 warp,用过的来说说
•
我做了一个手机端的终端,已经上架 GooglePlay
•
推荐个好用的 mac 终端工具?
西瓜皮
2024-6-11 19:30:59
不太了解,楼下回答!
dragonfsky
2024-6-11 19:31:29
不同桌面环境的图形设置都不一样的 xfce超级省内存 就是丑了点
sfss5362
2024-6-11 19:32:20
我装的这几个 , 然后远程桌面. 虽然丑但是够用.
openbox + chromium-browser + thunar + xrdp
icon
2024-6-11 19:32:58
我的经验,在同一台机器上,xfce啥的然后chrome跑起来比win10还卡。。所以,我现在老老实实用回win10了
hcyme
2024-6-11 19:33:37
应该有区别,我是一直x的,g的根本没用过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谁再劝我换手机,我给你一巴掌,哈哈
腾讯花319亿建企鹅岛,今年7月,完成全面搬
百度官方提示,大家看看自己有没有中招~
[送码]OopsPlayer 升级 v2.1.0, iPhone /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我宣布 aws lightsail 就是神
凑热闹进了某站,因为一个言论还是溜了,遭
做了一个 harness 工具 -- loopat.ai
请教下 AI 开发的高保真视觉还原问题
现在可以使用到 glm 5.2 / gpt 5.5 级别智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