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开发者大会肯定是开发者Beta版本啊,1
开发者大会肯定是开发者Beta版本啊,1
查看
146
|
回复
8
作者:
那片梧桐那场雨
发布时间:2024-6-7 12:04:59
开发者大会肯定是开发者Beta版本啊,1月的那个叫开发者预览版,两者都不是一个东西,消费者版8月份来都算提前了。
开发者
,
是一个
,
都不
相关帖子
•
我他妈怀疑00后都不知道网址是啥。
•
个人开发者接入支付宝当面付!再也不用担心收款问题了~
•
(鸟哥)大神都不更新博客了
•
UPX 压缩壳 | FUPX_V3.2 (v2.03&v5.2.0)
•
关于开发者接入微信 AI 生态的指引
•
购买友情链接 都不能在线充值了 那么严格
•
同一个问题,AI的回答却不相同,应该听谁的?
•
好多网站.都不赢利.为什么能开20~30年???
•
每日一贴:收录都不收录,那么问题来了流量从哪里来呢
•
微信开放平台发布AI生态接入指引,小程序可支持微信AI直接调用
短腿小鲁班
2024-6-7 12:05:46
去年的4.0也是开发者大会当天就开启4.0消费者内测招募的。next系统应该也是一样
楠山Bc
2024-6-7 12:06:42
开发者beta测就管得很松了,当时hm2开发者beta测第二批和花粉beta测都是同时招募的
最大的问题是现在QQ微信支付宝都没有,你得有个备用机[受虐滑稽]
小30
2024-6-7 12:07:24
开发者beta会比开发者预览好冲很多,好像只要注册+实名就行了,最大的问题是没💰换手机[流汗滑稽]
宁静如兰
2024-6-7 12:08:09
要注册个开发者账号
浩浩BEST_weYI
2024-6-7 12:08:46
[受虐滑稽]开发者预览版是及其早期的,所以开发者大会上的也是开发者beta,所以消费者beta在什么时候[受虐滑稽],消费者public在什么时候
爱神酱灬
2024-6-7 12:09:37
[惊讶][惊讶]
沐紫也是吱吱
2024-6-7 12:10:08
中肯的 开发者大会主要还是讲开发者端的东西 不可能开完就进大规模beta内测 个人用户起码要等9月 个人感觉极有可能要到11月
Lucky99
2024-6-7 12:11:03
第一[流汗滑稽]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分享创造] 暖壤 —— 只记录“温暖次数”
七月一号无人自动驾驶的士正式在一线城市上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