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终于让我蹲到个眼镜车了,顺便问一下验 ...
终于让我蹲到个眼镜车了,顺便问一下验
查看
463
|
回复
20
作者:
修改不成功
发布时间:2024-6-5 19:01:57
终于让我蹲到个眼镜车了,顺便问一下验光是去眼科医院还是三甲医院好一点
让我
,
车了
,
顺便
相关帖子
•
感谢不知道是谁,让我IP创新高啊
•
用wordpress注意了,小心跳菠菜!!!!!!!!!!!!!!!!!!!!
•
为什么田园女那么喜欢擦边 好像除了擦边她们没有别的想法
•
一个人,六个网站,月入百万?这个外国程序员让我沉默了
•
MJJ居然让我接盘狐蒂云的鸡鸡
•
帮忙浏览一下 knkk.cn 这个传奇端游发布站 有没有喜欢玩传奇的 顺便领领里面的50充...
•
[滴滴] Spotify Premium 尼区缺一人
•
图片用loading="lazy"有利于SEO吗
•
中东局势让我彻夜难眠,你们说美国伊朗谈判破裂了,明天股市会不会暴跌
•
lhjzhxp,进来!
你是我耳孙
2024-6-5 19:02:57
有的三甲不给验光,建议直接眼科专科[doge原谅ta]
小呀么小叮当
2024-6-5 19:03:31
我之前去的爱尔眼科,四十五块解决
Nadal3
2024-6-5 19:04:05
一般线下一块钱或者十几二十块验光的,很多都是很专业的店铺,不单纯是卖眼镜那种店,不用花一百多的。
极限境界
2024-6-5 19:04:59
宝岛吧,三甲医院忙的很,你不是什么大问题随便看看。
水姆上单
2024-6-5 19:05:47
美团20块验光的[受虐滑稽]
苹果大人
2024-6-5 19:06:21
去眼镜店验光
宇哥洗洗澡
2024-6-5 19:06:53
普通三级医院就行了
修改不成功
OP
2024-6-5 19:07:44
如果线上配镜,三甲貌似给的验光单没啥用
雾中男人
2024-6-5 19:08:37
在三甲眼科门诊呆过[受虐滑稽],这个看运气吧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在家远程办公太容易分神了
百度传统搜索不能丢,AI只能锦上添花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