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Windows
›
今天重装了系统,但抽风点了擦除,完
今天重装了系统,但抽风点了擦除,完
查看
216
|
回复
9
作者:
LCola
发布时间:2024-6-4 03:01:22
今天重装了系统,但抽风点了擦除,完了分区没了,新建分区用的disk的默认设置,ESP给的300M没啥问题吧,没注意看原来多少,小了还是大了[受虐滑稽][流汗滑稽][真正的音乐]
滑稽
,
分区
,
点了
相关帖子
•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流畅
•
【晒图】单NTFS分区,G4E引导,双镜像RAMOS-Win11-26H1-28000.2269
•
Wimlib 分区备份还原[开源]
•
给deepseek4pro喂10几个网站的搜索结果聪明点了
•
EasyUEFI(管理EFI/UEFI启动项) 6.4.0.2单文件绿色版
•
各位大佬们,固态硬盘到底分不分区?
•
DiskGenius 6.2.0.1821
•
确实,电脑版无法取消已收藏的帖子,手机版可以。
•
删号找谁呀,投诉分区没人,请求大大删号
•
win7 x64 sp1 provl-onlyNET4.8+(nvme,usb3,sha2)-437M-极限精简
變換風雲
2024-6-4 03:02:01
esp300,msr128
喵喵折APP
2024-6-4 03:02:57
装了哪个版本,细说
半夜宜刷机
2024-6-4 03:03:49
够够,擦了就再分呗
狮子白
2024-6-4 03:04:49
我的弄的ESP默认300,那个m啥的自动分配16m
LCola
OP
2024-6-4 03:05:30
Win11默认的安装程序是100MB,不过大点就大点你也不差那200吧[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A705A
2024-6-4 03:06:27
OKOK 谢谢各位
LCola
OP
2024-6-4 03:07:04
可以了
喵喵折APP
2024-6-4 03:07:53
默认300就行,有多的
LCola
OP
2024-6-4 03:08:28
网上搜了搜啥答案都有[托腮]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台式机没有蓝牙,想买一个蓝牙适配器
财富自由后在哪里定居比较好
APNs 遇到区域性异常
[分享创造] 暖壤 —— 只记录“温暖次数”
七月一号无人自动驾驶的士正式在一线城市上
搞到1点了,搭建一个在线聊天室,功能更加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