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Windows
›
哪个哥们研究过净水器,问个事,多谢
哪个哥们研究过净水器,问个事,多谢
查看
184
|
回复
2
作者:
win98se
发布时间:2024-5-30 15:50:34
我家买的一台净水器,有三个滤芯,1是PP,2是RO,3是活性碳
我想把第一级的,改放为超滤的,不知行不行,是不是能净水效果好一些
净水器
,
活性碳
,
超滤
相关帖子
•
出租屋【伴 | 侣】| 强推 | 无广
•
芯园的滤芯怎么样?
•
兄弟们,你们即热饮水机是直接接净水
•
净水器出水能直饮吗?还是要烧开才行?
•
【求助】关于净水器的选择
•
红嘴鸟净水器买多少g的?
•
万能的mjj们求推荐个性价比高些净水器
•
今天村里免费发净水器,电饭煲,老头老太太都被骗了
•
请问农村自建房大家用什么净水器方案啊
•
净水器的水还是桶装水干净?有没有mjj了解
LnTrx
2024-5-30 15:51:11
感觉会影响流速吧
718674967
2024-5-30 15:51:58
有水泵的吗?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