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我说下个月就要毕业了,同事说,你又可 ...
我说下个月就要毕业了,同事说,你又可
查看
405
|
回复
15
作者:
可爱小乖买糖吃
发布时间:2024-5-22 19:03:20
我说下个月就要毕业了,同事说,你又可以交五险,社保了,我说有什么用吗,不交10几年我都可以提辆车,他说有医保,福利啊,我又说小病不用治,大病治不好,浪费。
我说
,
毕业了
,
他说
相关帖子
•
豆包有点意思.刚问他网站每天更新多少篇文章为宜.他说0.5篇
•
我说啥来着?是不是btc涨了?
•
天天打广告的慈云数据怎么有两家?哪个是正版?
•
香港服务器没ba域名,网站显示淘宝图片,联系我说侵权要赔偿,这个怎么处理
•
谷歌将重返中国,我说的
•
如果说 我说如果 我有8个H200模组
•
需要一个便宜的香港nat玩具机,有没有大佬愿意割爱的
•
兄弟们,我朋友他现在挺急的~~~
•
好无语。我说我的网站数据那么差呢
•
咨询一下各位大佬腾讯云代理商是给到多少折扣的
sakuraGG
2024-5-22 19:04:18
等住院就知道医保好处了[受虐滑稽]
粉粉黑黑
2024-5-22 19:04:54
医保有必要(个人交的不多)养老金不必要(最大头大头能占你总工资的1/20左右)
早上下午吃番茄
2024-5-22 19:05:31
现实可能打脸,个人一个月最低档397,公司那部分公司又不给,10年后4w8。[呲牙]
godthreeand
2024-5-22 19:06:14
[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梦幻王国nice
2024-5-22 19:06:56
通透
杰小痞
2024-5-22 19:07:36
倒是和一些小公司的想法一致[受虐滑稽]
なめい
2024-5-22 19:08:28
为什么不交,公司帮你分担一大半
慕司
2024-5-22 19:09:21
叫了养老医保好,国家给你来养老
木羽青灯
2024-5-22 19:09:51
公司交,一定要交啊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 i.imgur.com 是不是有问题
国内有什么稳定的靠谱的 token 中转站吗?
分享一个有意思的隐私保护网站
关于 claude 支付方式问题
兄弟们,累不死的股票可以抄底了吗
之前被K的站现在开始有些抓取了....
美加墨世界杯期间,请网站防范风险插件造成
Locus Agent — 免费开源的本地优先、产物
必应蜘蛛。日量5-10W, 3-4天收
今天一天阿里BA的打了4次电话,直接挂断,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