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撞车啦[发怒][发怒],对方是出租车要
撞车啦[发怒][发怒],对方是出租车要
查看
423
|
回复
17
作者:
取名好难999
发布时间:2024-5-13 23:04:53
撞车啦[发怒][发怒],对方是出租车要误工费咋整
误工费
,
出租车
相关帖子
•
长沙多辆出租车侧躺路边
•
全国第一辆小米SU7出租车投入运营
•
家人们,你们敢坐无人驾驶的出租车吗?
•
武汉无人出租车完成500万订单,李彦宏已经搞出租车赚钱了
•
武汉无人出租车已完成500万订单,今年实现收支平衡
•
高德好黑啊,把出租车隐藏在最下面,
•
无人驾驶出租车开始免费乘坐
•
山东一出租车翻入水沟3死2伤
•
酷友们。我第一次租车。什么保险都没
•
各位大哥我问一下,追尾了,对方是网
闪现吃糖
2024-5-13 23:05:48
让他去起诉,起诉等三个月,开庭在三个月,判了再拖半年,最后强制执行在拖一年,实在不行就赔,不然一分不给
红线系姻缘
2024-5-13 23:06:39
你全责就认呗
龍井良人
2024-5-13 23:07:12
在交警队的大屏上确实看过宣传,运营车辆,确实有误工费这一说。
胖虎叔叔a
2024-5-13 23:08:02
全险也要赔误工费?
站在原点等待
2024-5-13 23:08:51
误工费保险是不赔的 营运车辆确实是要赔误工费 你只能叫修理厂抓紧给他修车 一天的停运费要几百块 如果你经济条件不是很好的话你是耗不起的
宵边午马
2024-5-13 23:09:27
本来就有误工费,给钱还能咋办
今年吃胖30斤
2024-5-13 23:10:06
你全责就跑不了[托腮]
小龙虾加油呀
2024-5-13 23:10:57
网约车一般也有证[受虐滑稽]没证跑要罚很多米
信飞狗夫炸
2024-5-13 23:11:38
给你的保险打电话,你的保险会和对方谈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我有个站手机流量会跳菠菜 查了好久
[独孤]Win8.1Emb_UWF_PC260623
截图工具 SunnyCapturer v5.3.0
发票闪印 v4.8.3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有要抖音万粉号的可以看过
每日一贴:做一部30分钟的短视频,大概需要
现在到底是AI. AIzhan.com这米能卖多少钱?
最近,你们网站还有豆包,问心等ai来源的流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