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优惠信息
›
iqoo new9的钢化膜完美适配zoturbo,连
iqoo new9的钢化膜完美适配zoturbo,连
查看
197
|
回复
8
作者:
o瞂o
发布时间:2024-5-7 08:01:05
iqoo new9的钢化膜完美适配zoturbo,连一丁点白边都没有[嘿哈][嘿哈][嘿哈]
#iqoo new9
钢化
,
new9
,
iqoo
相关帖子
•
现在钢化膜这么贵?
•
福利价出个ipad9,ipad2021 1200到付
•
想问问现在曲面屏的钢化膜技术有没有
•
苹果闪魔钢化膜 9.9 3张
•
有没有推荐的钢化膜,这机子太难买膜了
•
有没有遇到相同问题的朋友,就是贴了这
•
求推荐个白边钢化膜 疏油层好一点
•
差点以为iQOO被夺舍了[喷][喷][喷]
•
一加 ace 6 还是 iqoo neo 11
•
4000 左右的手机有什么推荐
不知道取啥12321
2024-5-7 08:02:03
请问贴膜神器通用吗
o瞂o
OP
2024-5-7 08:02:54
统一回复一下,膜的大小很合适,没有一丁点白边。膜的清晰度就是一场灾难,贴上后秒变抹布屏,脏脏的。[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总结:别学我这个斯原厂膜。[捂脸][捂脸]
毒猫
2024-5-7 08:03:25
有没有图片 看一下效果
Pmrupup
2024-5-7 08:04:13
够清不清晰?
无所不及
2024-5-7 08:05:00
这个膜不太行吧[受虐滑稽]
sun阿斌
2024-5-7 08:05:57
neo8的膜不行
龙龙过龙
2024-5-7 08:06:48
果然是祖传的678啊![笑哭]
yy不会选手机
2024-5-7 08:07:30
这个膜有黑边没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西部数码智能DNS管理2026年7月1日起恢复收
实际H5会话缓存还是不错的啊,主要看能不能
4414论坛,兼容性很好。
nodejs+AI,真的太棒了
请先注册看看语音对讲机与视频通话怎么样呢
昨天去车管所增驾。。。。
怀念以前手写代码的日子
必应搜索太良心了
美艳总裁和帅气男秘书,看都没看就签合同了
图吧工具箱 TubaWinUi3 v1.3.2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