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和ZF谈了个项目
和ZF谈了个项目
查看
400
|
回复
13
作者:
白色
发布时间:2024-5-5 16:09:33
做软件的
我不会做
接过来能外包吗
谈了
,
项目
相关帖子
•
焦虑,有了 AI 却不知道做点什么
•
公司 ai 大跃进,有啥 ai 项目的好想法吗?
•
问一个私密但又迫切的问题,进入 ai 时代后,大家用 ai 做的项目都实实在在挣到钱了吗
•
有啥性价比高的服务器吗,最近开发了一个项目
•
这周碰到的奇葩事
•
我为什么愿意分享这么多项目 原因就是大家不要放弃 站长永远都是有机会的 要立马行动
•
想问一下设计师朋友们,大家现在使用 AI 设计占比多少,是如何将 AI 设计串联到项目中的
•
Vibe Coding 不是软件工程?符合软件工程规范的 AI 软件工程平台来了。
•
有个 AI 写简历的想法,各位看看是否有实用价值?
•
或许你也有多 Gradle 项目多 JDK 要求混用的痛点?不妨试试我这个 patch project, gradlew-jdk-local
alpine
2024-5-5 16:10:05
如果你是一手,当然可以包出去
信用卡
2024-5-5 16:10:52
利润大,周期长,技术难度不大,要送礼搞好关系
缪斯的情人
2024-5-5 16:11:43
利润大啊
更换CMS
2024-5-5 16:12:32
你这是关系硬啊
一片云
2024-5-5 16:13:23
什么背景 居然还能接到ZF的项目
seven73122
2024-5-5 16:14:02
当然可以外包啊,不然自己做吗?
facekiss
2024-5-5 16:14:35
自己不会做,需求与报价很难对接好。
北漂少年历险记
2024-5-5 16:15:05
要垫资吧
飞飞CEO
2024-5-5 16:15:38
你的带收包方直接上人谈价格,提前说好你们的利润分配……这样你才有机会不赔钱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浏览过的版块
问与答
程序员
分享创造
社会资讯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