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想买一批手机,哪里有手机批发的渠道? ...
想买一批手机,哪里有手机批发的渠道?
查看
256
|
回复
9
作者:
happy61
发布时间:2024-4-24 06:43:35
公司想买一批手机,但是好像都不知道哪里有批发。大概50台吧。
想买
,
手机
,
都不
相关帖子
•
谁再劝我换手机,我给你一巴掌,哈哈
•
台式机没有蓝牙,想买一个蓝牙适配器
•
我他妈怀疑00后都不知道网址是啥。
•
2026 年有哪些安卓手机原生就支持 Google 框架?可以直接安装 Google Play 等 APP?
•
给 60 岁老人买手机,求推荐!要求:手机内存要大,要求电池要大,快充,屏幕要大,最好是 5G,必须 Android。
•
(鸟哥)大神都不更新博客了
•
[求助] 破手机磕了一下,静音按键拨不动了。找不到合适修理工具
•
魅友情怀就此谢幕!魅族22京东全线断货:一代纯白旗舰彻底绝版
•
618 了, 小屏手机哪家强?
•
现在灰产...都是ba后...二级米手机端跳站
日本华人论坛
2024-4-24 06:44:13
批发新手机 也便宜不了多少。。。
螃蟹就得走直线
2024-4-24 06:44:57
50台,注册个京东企业账号就行了,一手货源你拿不到。要不然就华强北咯
江东小霸王
2024-4-24 06:45:46
这个数量吧。。你只能找京东了 注册个企业号 应该会给你分配企业客服经理 勾兑一下看能不能拿点优惠
还是别华强北。。一是开票问题。。。二是万一手机一更新或者重置 机器码信息什么的变了。不好说。
happy61
OP
2024-4-24 06:46:19
其实我就想要华强北批发而已,但是不知道哪里找
ccleeyx
2024-4-24 06:47:16
我就在华新,华强北大把的批发
HOH
2024-4-24 06:47:58
315主板机广告没看到吗?
hep
2024-4-24 06:48:30
https://sjpif.net/ 自己上去看 我经常搁这买
冷小伤
2024-4-24 06:49:12
找我强哥 JD 强哥给你搞定
afflat
2024-4-24 06:49:44
我一台iPhone12 64g买的时候是1300 这个应该算是不错的价格了 我找华强北买的,但是发现屏幕被换过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各位,国外的链接平台有人用吗?
微博现在很多话题都不让发布,不准谈,你觉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现在动漫网站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我做个动漫
付费寻求关闭道德约束的 ai
[分享创造] Rota · 把家里细碎的家务优雅
有闲的蛋疼的吗? opencode 套壳
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
人和人对事物的看法真的不一样,比如罗永浩
微信短视频上,一群人说徐子尧唱西海情歌,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