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话说,从Mate60开始,标准的12+256G
话说,从Mate60开始,标准的12+256G
查看
234
|
回复
7
作者:
Paluer
发布时间:2024-4-16 14:00:29
话说,从Mate60开始,标准的12+256G起步,让我不得不怀疑NEXT版本的APP可能很难摆脱臃肿,那我8+256G的P50P就算升上了NEXT,也是被大肆阉割的命啊[流泪]
让我
,
很难
,
那我
相关帖子
•
【每日一问】在云南本地要找家新媒体代运营及顾问很难,哪里好找呢?
•
感谢不知道是谁,让我IP创新高啊
•
想注册很多很多gmail账号,很难了
•
这段时间网站荒废了,研究投资有成果
•
用wordpress注意了,小心跳菠菜!!!!!!!!!!!!!!!!!!!!
•
cn域名是不是很难收录呢
•
不懂投资,未来会很难赚钱
•
为什么田园女那么喜欢擦边 好像除了擦边她们没有别的想法
•
一个人,六个网站,月入百万?这个外国程序员让我沉默了
•
MJJ居然让我接盘狐蒂云的鸡鸡
漫祭与鹿人
2024-4-16 14:01:11
大哥你不能因为256G内存起步就马上得出结论app必然臃肿吧?
熙洛275972
2024-4-16 14:01:51
很难说骁龙也会上next,至少我觉得可能性不大[受虐滑稽]
漫祭与鹿人
2024-4-16 14:02:33
大哥你不能因为256G内存起步就马上得出结论app必然臃肿吧?
筱远er
2024-4-16 14:03:26
8+256起售的话,你猜猜会不会被骂死[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NgDilim
2024-4-16 14:04:20
主要没法像苹果那样啊,现在还是aosp,p60只有8G被骂了好久
NgDilim
2024-4-16 14:04:57
服了你們這些貸款吔屎的[流汗滑稽]
筱远er
2024-4-16 14:05:29
按照华子的尿性,我觉得只是单纯的因为12G的物料成本下来了[受虐滑稽]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蹭波热度~!聊聊最近论坛上的ddos攻击
这种怀旧网站是靠什么盈利的呢?
脚本小子不光没技术,躲在论坛里,一直看着
今晚更新了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