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HarmonyOS
›
突然发现鸿蒙微博版用鸿蒙emoji换掉了
突然发现鸿蒙微博版用鸿蒙emoji换掉了
查看
248
|
回复
9
作者:
鸿蒙一般兵
发布时间:2024-4-14 08:00:35
突然发现鸿蒙微博版用鸿蒙emoji换掉了微博的emoji(换不掉的不显示[t耐克嘴]),我说怎么刷着不对劲[受虐滑稽]
鸿蒙
,
掉了
,
我说
相关帖子
•
鸿蒙系统起源于安卓系统,对吗?
•
我做了很多努力,谷歌seo上班两个月,流量反而掉了
•
我说啥来着?是不是btc涨了?
•
越说越来气!
•
天天打广告的慈云数据怎么有两家?哪个是正版?
•
腾讯设计qq版本,要分为安卓,苹果ios,鸿蒙,这不是很麻烦啊?
•
我不懂,我就是问问:国内市面上,手机系统分为安卓、华为鸿蒙和苹果ios 吗?
•
香港服务器没ba域名,网站显示淘宝图片,联系我说侵权要赔偿,这个怎么处理
•
域名终于出掉了
•
bing到权4后开始掉了,有趣
麻酱盖饭
2024-4-14 08:01:25
统一表情,字体,推送,会减少内存,运存占用问题。
冉小小都这样了
2024-4-14 08:02:04
才知道[流汗滑稽],才22M,打开软件也快啊[受虐滑稽],好期待纯血鸿蒙
Vosskyshod
2024-4-14 08:03:02
那个黄豆没攻击力啊,这让我以后对线很尴尬[受虐滑稽]
这名字太难取196
2024-4-14 08:03:50
攻击力低了[受虐滑稽][流汗滑稽]
麻酱盖饭
2024-4-14 08:04:44
本质上就是unicode码怎么显示的问题[受虐滑稽]
箩筐中有只狐狸
2024-4-14 08:05:44
统一表情,字体,推送,会减少内存,运存占用问题。
不見你的星空
2024-4-14 08:06:44
是的,鸿蒙表情一点攻击力都没有,我还是换极速版了[受虐滑稽]
奥利粤
2024-4-14 08:07:24
鸿蒙微博版是什么[受虐滑稽]
不見你的星空
2024-4-14 08:07:54
应该是这地方用的系统字体吧[受虐滑稽],显示的时候emoji也自动用了系统字体的样式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请教下,列举网 这个网站用什么源码做的?
一句话搞定NAS!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铁
起价299美元,Meta发布新一代AI眼镜:26款定
百度真神经了啊?
618香港云机免费一个月测试(还有100多台)
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有网页被百度收录 ,
我的米店,有几十个投资米,做成软文平台,
QQ会员快到期了,谁有好的优惠底价充值方法
近来你们的网站有没有被人搞?
在网址上随便输入内容.百度都能收录这种是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