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分享发现
›
手机直供电开机有问
手机直供电开机有问
查看
374
|
回复
15
作者:
工信部
发布时间:2023-3-21 15:21:23
为啥我这几点了不能开机呢?插上电还把我开机键和音量键给整失灵了(弄了通电自动开机插电池试了能开机,音量键和开机键失灵了)用的苹果祖传5v1a头,线应该没接错啊红接了b+
音量
,
把我
相关帖子
•
股票把我跌懵了,三天没了两万,你们还好吗
•
为什么我昨天到现在打不开论坛。是把我封禁了吗?
•
骗子不要脸的新高度,把我骗了,还要抢我邮箱!强盗啊!
•
我的微信小程序用户支付系统想用别人已经写好的插件,但是我害怕有木马病毒,把我的钱转移走
•
因为欠了阿里云1毛钱,它把我几百G的资料给清除了,连资源包都没有用
•
女朋友把我(男娘)绿了之后,还叫我陪她买避孕药
•
接个几块钱的整容广告,把我抖音给封了
•
百度如果把我网站降权不给流量,理论上我可以起诉他不?
•
有没有mjj知道 paywithmoon 这家虚拟卡能不能付美区ovh
•
百度调整,把我网站抽成了0
工信部
OP
2023-3-21 15:22:15
换过原装头也不行
忘了昵称
2023-3-21 15:23:08
可能是因为开机电流很高,充电头提供不了这么高的电流,所以开不了机。接一个电池或者电容就能开机😜
鑯鏲
2023-3-21 15:23:55
直接买现成的直供电保护板,闲鱼有
NikoTesla
2023-3-21 15:24:26
就是你接的地方,换成超级电容。然后充电线插充电口就好了
工信部
OP
2023-3-21 15:25:13
具体接到哪里呢?我也不懂😂
悠灬悠
2023-3-21 15:25:43
你这鸡屎焊点先看看通了没
余人乐
2023-3-21 15:26:27
用24楼的方法,或者换充电头
工信部
OP
2023-3-21 15:27:11
没可能有点慢
NikoTesla
2023-3-21 15:28:02
搞个5.5V超级电容做假电池吧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