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操作系统
›
Android
›
我打开了WSA子系统的设置[受虐滑稽] 只
我打开了WSA子系统的设置[受虐滑稽] 只
查看
220
|
回复
9
作者:
幾米ShowTime
发布时间:2024-4-5 21:01:01
我打开了WSA子系统的设置[受虐滑稽]
只需要下载个桌面启动器即可
开了
,
子系统
,
我打
相关帖子
•
claude 触发 kyc 验证后如果用野路子继续开了,会有啥风险
•
开了人工验证,这才是真实的访问数据。还做个鸟的站!
•
那个光鸭别发aff了,普通每天2gb,开了会员也限制每个月1tb
•
最近新开了好几家网咖
•
GPT PLUS招人(车等人)
•
到期发现88vip不让开了 邀请……黑号了
•
域名隐私保护从昨天开始免费了,你们开了吗
•
[280出]狐蒂云日本三年 16c16g50g100m 三网直连线路
•
别灰心,ChatGPT Plus 大兵认证页面又开了
•
window 11的安卓子系统有利于在电脑上做自媒体,你觉得呢
masonwuchn
2024-4-5 21:01:39
不需要下启动器,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wsa://com.android.settings(应用包名)就可以了(也有可能是输别的,我不太记得了)
C醬です
2024-4-5 21:02:16
wsa已被微软大刀部砍掉了
自由之梦歌
2024-4-5 21:03:11
其实都不用下额外的[受虐滑稽],子系统可以直接进到安卓开发者设置里,然后往上一级就到设置了[受虐滑稽]
ITMan_CHINA
2024-4-5 21:03:53
[受虐滑稽]我用微软桌面没办法设置桌面壁纸
掉帧
2024-4-5 21:04:27
火星救援?[流汗滑稽]
btw,用ATV Launcher可以上横屏桌面[滑稽]
大善哉
2024-4-5 21:05:16
为什么不直接用酷安打开呢[受虐滑稽]
JerryWn12
2024-4-5 21:05:51
一瞬间以为我穿越了[受虐滑稽][受虐滑稽]
EXadv_花落南城
2024-4-5 21:06:27
火星救援
ITMan_CHINA
2024-4-5 21:07:09
窝趣,董绘名[受虐滑稽](指微信头像)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pple WLOC 定位修改,解决地理围栏问题
6 年前的洗面奶用完了,现在男的都用啥
该怎么说一个不被质疑的理由关于换工作
试用了 WPS 的 AI 自动收录功能
关于 Loop Engineering 的实践与反思
VIBE CODING 时代,应用开发是否应该使用 O
这个域名解析10万次,哪个dns免费稳定啊,
ChatGPT 作图真不错 很符合我的心意
收垂直公众号
马上入职场的小登有些问题一直搞不明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