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生活
›
工作求职
›
郑州,民办本科毕业,学的计算机,感
郑州,民办本科毕业,学的计算机,感
查看
391
|
回复
15
作者:
海上森林一只鸡
发布时间:2024-3-30 00:02:14
郑州,民办本科毕业,学的计算机,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撇嘴],是报个培训班学个技术(类似Java,嵌入式),还是找个其他工作干干,苦恼[流泪][流泪]
郑州
,
培训班
,
本科毕业
相关帖子
•
有在郑州的PHP全栈开发,运营推广等这些的认识一下吗
•
我如果开个在线编程培训班,网上付费教学,大家觉得还有前途吗
•
求天眼查或企查查查询两家公司
•
天眼查,企查查 郑州凯雪冷链股份有限公司
•
帮忙做一个幼儿园暑期培训班的课程表
•
求一款单机版:培训班管理系统,免费,绿色
•
我曾经花那么多时间学vue,唉,钱被培训班骗去了
•
土木在线收费课程资源
•
郑州招个Seo一个月得多少钱
•
今天郑州风真大啊
别碰我A锥
2024-3-30 00:02:52
怎么说哥们,我报名了软考数据库中级,有用吗[捂脸] 我也学的java
南山摘星
2024-3-30 00:03:34
科班的还要报班那你不适合干这一行,基本的自学能力都没有
Lin俞
2024-3-30 00:04:24
西亚斯还是升达?
万受无疆
2024-3-30 00:05:19
纯属浪费钱,学了也不好找,不如学个技术吧
黎明就去杀鸡
2024-3-30 00:05:50
嵌入式也不好找了,去年下半年就不好找了
哇哈哈乳酸菌
2024-3-30 00:06:27
如果你是软工大四的,我只能说如果你上课的知识都没学会,那你还是别报了。Java卷死了,报了也没用。两三年工作经验的人大把。你一个培训班的没工作经验的有个吊用。况且教计算机哔哩哔哩一大堆的。还要花钱?
老老实实我啊
2024-3-30 00:06:59
嵌入式不了解,但如果不是重本的科班出身,所有开发试都不要试
Curtain07
2024-3-30 00:07:33
培训班出来黄花菜都凉了
黎明就去杀鸡
2024-3-30 00:08:13
自学吧,还没大四的话来的急,一年的时间学啥都够了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谷歌支持修改邮箱前缀
iphone16 升级到 IOS27 beta2 后, 自定义的
那些有成熟产品的公司 996 是在做什么
借助 claude code 的帮助写了个 运维 自动
升级到 iOS 27 Beta2, index 终于没了
有支持文件检索、联网搜索等工具调用的 api
Windows11 里面的防火墙规则,如何有效清理
vibe coding 了一个社交媒体 LOOKBOOK-MY,
xbz0412 你的外链有没有软件可以发啊???
有没有什么 claude desktop app 多账号管理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