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站长
›
怎么感觉20年前说自己身为站长很有面子,现在有点尴尬呢 ...
怎么感觉20年前说自己身为站长很有面子,现在有点尴尬呢?
查看
355
|
回复
13
作者:
金帅
发布时间:2024-3-29 15:03:48
有没有呢?
很有
,
面子
相关帖子
•
百度收录8万的10年老漫画站能卖多钱?
•
做一个仇日反日论坛,让大家在里面痛骂该死的日本,诅咒日本地震火山沉没死光,现在因该很有市场
•
全抖音最近都在用蓝毛头像
•
七牛云的服务器有人用过吗,这个价格很有吸引力啊
•
AI时代 MJJ们很有优势啊 openclaw随便搭建
•
特色网站推荐,全球动态集成在一个网站上,很有特色
•
每日一贴:地方信息网还是很有钱途的
•
昨天看到一个视频,很有感触!
•
转载一下外面的科技新闻很有必要
•
天涯很有内涵,但是干不过短视频,年轻人吸引不过去
战长
2024-3-29 15:04:35
站长=无业游民
yuan_4399
2024-3-29 15:05:20
站长=无业游民
陌生人Z6DM2
2024-3-29 15:06:08
如果作为站长月入10万,怎么会没面子呢
捕鱼技巧交流
2024-3-29 15:06:45
那个站的站长,水利站吗!哈哈!站长啥时候也没有过面子!就是无业游民!
淡念丶淡恋
2024-3-29 15:07:31
站长是啥,除了咱们自己,估计很少有人知道
番茄有益
2024-3-29 15:08:25
并没有决定很有面子啊
有面子的也不是“站长”这个职业。而是钱。
林ling
2024-3-29 15:09:19
站长=无业游民
hunterlab
2024-3-29 15:09:54
夕阳行业
美文苑文学网
2024-3-29 15:10:36
现在的公式是:站长=无业游民&游手好闲&屌丝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
婚姻不和谐的帖子太多了,有没有夫妻关系和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互联网大厂裁员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
顺丰查历史订单要这么久,,,
为什么大城市里 [周一早高峰] 的路况特别糟
突然发现好多 APP 的开屏广告没了?啥情况
做一个 “小而美” 的日记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