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通讯人
›
我办不了那个联通的¥8套餐 我问了我们
我办不了那个联通的¥8套餐 我问了我们
查看
324
|
回复
18
作者:
黄鑫隆开心
发布时间:2024-3-4 22:06:51
我办不了那个联通的¥8套餐 我问了我们那个营业厅,他说办不了 我在线上问那个客服,他说让我找营业厅 但是营业厅说办不了怎么办?
营业厅
,
他说
,
问了
相关帖子
•
豆包有点意思.刚问他网站每天更新多少篇文章为宜.他说0.5篇
•
兄弟们,我朋友他现在挺急的~~~
•
在线过户出一张从化0
•
关于近视手术
•
关于找苹果4S店帮忙锁机问题
•
营业厅不愿意给改套餐,投诉有用吗?
•
刚看到一个在国内生活的外国博主的帖子,他说中国人互相攀比心理极度严重,所以导致每个人都活得很累
•
v2ray ws用了iepl也会断流
•
现在站长论坛都是没有高手吗?问这个排名的事情问了一个礼拜了
•
做idc不想交。税给各国水务该怎么避。税?
钵卜
2024-3-4 22:07:46
直接叫线上客服反馈上报,等回访就可以改了,办新卡,又要换绑账号啥的,不麻烦吗?
新空空
2024-3-4 22:08:22
我之前转电信无忧卡也是这样,然后我给他看电信营业厅我跟一万号的聊天记录,我去之前特意问的,他看了后台啪啪两下说可以改[汗]
Pixel_fan
2024-3-4 22:09:06
营业厅的人就没一句实话,投诉他们
黄鑫隆开心
OP
2024-3-4 22:09:47
今天晚上 营业厅给我打电话说他们没有权限办8元月租卡 给我申请一个了 让我明天来取
是就是吧
2024-3-4 22:10:28
投诉这些人不投诉是不给办的
爱莉i
2024-3-4 22:10:59
不用工信部投诉,打10015联通内部投诉就管用
I0010
2024-3-4 22:11:32
线上投诉,给他惯的,辣鸡客服
安东a51
2024-3-4 22:12:23
直接找客服,让她投诉反馈,就有人回电给你办了,态度一定要强硬[受虐滑稽]
张满月丨
2024-3-4 22:13:13
投诉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小程序现在卡的太严格了,新上的小程序不过
如果有人打电话给你谈合作,但他没钱又不懂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做了个好玩的东西,让 GitHub Markdown 有
今天我的站被人刷流量,IP破记录了。
欠支付宝的钱,不敢提现,不然被秒扣,有其
短视频,就这样独霸中国到永远吗?我觉得不
香港网络故障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