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编程语言
›
Java
›
苏南的小微国企值得去么。
苏南的小微国企值得去么。
查看
317
|
回复
5
作者:
JawelWong
发布时间:2024-3-4 15:05:16
大数据中心下,老家政府全资创建的,面试通过了,但是工资很低,年薪要砍一半再一半,10w 多点,坐标苏南某小县城。 目前所在的公司发展势头很好,有点犹豫
苏南
,
坐标
,
小微
,
大数据
相关帖子
•
大数据时代,炫下你们保护隐私的方法
•
请教, 大数据行业兄弟们,类似这样的数据一般是如何收集来的
•
求大佬帮忙修改一下按键精灵代码,让代码执行下去。
•
图片坐标点取值工具python源码
•
CAD坐标标注插件ZBBZ3.02(据说最后一个免费版本)
•
GC-PDFEditor V1.0.0.1
•
有大公司在做大数据算命吗?
•
请教各位老师,哪里有 AI 、大数据相关的课程可以看?不要太精深的,想学习下本质原理和主要方向。
•
求一本书。求放百度网盘
•
一醒来就吃了个大瓜
xchaoinfo
2024-3-4 15:05:47
非垄断地位国企,其实和私企没啥区别。
coderxy
2024-3-4 15:06:33
国企公司又不是互联网公司,发展势头好跟员工没有任何关系。
JawelWong
OP
2024-3-4 15:07:13
@xchaoinfo 我也是这样想的,除了离家近感觉没什么优势,有钱去混混日子还行,可惜家里 3 代贫农。
@coderxy 是目前的在职的公司待遇发展不错,面试通过的小国企给我感觉很一般
liuhuansir
2024-3-4 15:08:07
目前公司发展势头好,国企年薪只有四分之一,这种还需要选么?又不是有编制
tyrone2333
2024-3-4 15:08:58
90 年代国企下岗潮才过了多少年? 不是垄断行业不存在铁饭碗. 小国企没有私企的灵活, 形式主义, 扯皮推诿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2026.6.27]WIN11.29617.1000轻度精简版 Wi
7zip ZS 更新至 26.02
脚本小子攻击20-30g带宽,也就这点堵带宽的
才发现论坛竟然还有这个功能
udp放大攻击带宽,和syn和cc,主流就这几种
新项目,AI文字游戏,光收赞助费6-8万元每
ai影响力越来越大
低价出两个必应权5站,秒收,词库稳定涨!
用这个链接做外链感觉挺厉害的
我主浏览器已经从chrome转为edge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