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县城创业干什么比较好?
县城创业干什么比较好?
查看
352
|
回复
10
作者:
sonders
发布时间:2024-3-1 18:02:29
县城有高铁,商业区,近几年日新月异,感觉发展的挺好的
县城
,
商业区
,
日新月异
,
高铁
相关帖子
•
开发了一个 高铁版 Flighty -- Raily 永久免费, 无广告, 希望大家喜欢
•
春天到了,如果有个女孩子高铁来回 11 小时单纯找你 doi,你怎么办??
•
高铁采集器被火车头采集收编了啊
•
高铁怎么采集这种查看内容要权限的网址内容?
•
2022年12月1日,ChatGPT发布
•
我想买个win7服务器,挂高铁采集器软件运行
•
我觉得我们小县城的人要抵制多多买菜,资本与底层人争利让农村人怎么活,大冬天看到很多老人卖菜有感
•
求 一个高铁采集规则
•
高铁站附近做点什么生意好?
•
那个兄弟说的那个网约车在广西湖南有得搞
weixind
2024-3-1 18:03:25
卖烧饼
sonders
OP
2024-3-1 18:03:57
@weixind 做出来我自己都未必想吃
uudaoshi
2024-3-1 18:04:27
https://36kr.com/p/2662388733059844
uudaoshi
2024-3-1 18:05:12
夸父炸串
ygtq
2024-3-1 18:06:12
具体哪里,哪个县
testonly
2024-3-1 18:06:43
实体店创业来是吃进肚子的成功率最高。
至于具体做什么饮食最好自己到处考察一下。
其他行业,成功率不高而且许多你成功都只是勉强赚点的状态。
freshgoose
2024-3-1 18:07:35
试试老照片修复,小县城应该知道的不多
tangtang369
2024-3-1 18:08:11
县城搞个打印店或者小吃店
dataset
2024-3-1 18:08:55
私家侦探+放贷。
我发小常年混迹于县城麻将馆干这个。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爱站网啥时候更新了啊
豆包收费,看看豆包自己怎么狡辩?
站长公益主机 APP下打包好了
电话推销我个人认为是转换率最低的,不知道
公司要想通过豆包宣传自己,还是得有网站啊
你奶奶啊!
有几个免费人手.有没有人支个招去那些平台
新浪云终止服务公告
有没有什么软件或CMS能本地生成大量二级静
知道豆包为什么叫豆包吗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