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想问 2024 年的今天,大家自己的 mac 上装 rdb 或 nodb ...
想问 2024 年的今天,大家自己的 mac 上装 rdb 或 nodb 走 docker 容器还是原生安装?
查看
267
|
回复
7
作者:
breadykidliu
发布时间:2024-2-29 18:03:48
因为最近换了新电脑,之前的 2017 款,刚开始搞 docker 的时候所有数据库都用容器,所以用到现在,换了新电脑,想问大家哪种安装方式更好?
Docker
,
容器
,
nodb
,
rdb
相关帖子
•
[开源] Docker Dashboard - 一个更适合 Docker Compose 用户的轻量级管理面板
•
记录一次 IPV6 机器挂 pt 折腾人事件
•
写了个 Docker 容器无痛迁移工具
•
替代 DockerDesktop,自己用 AI 写的容器管理工具
•
各位大佬救命 docker 怎么开启 ipv6
•
VibeCoding 前后端应该放一个仓库吗
•
【钨云】美国LXC容器上新
•
搞了一个内网的 docker 镜像分发工具
•
618 推荐买 n100 吗
stimw
2024-2-29 18:04:30
容器,用 orbstack
ysicing
2024-2-29 18:05:30
OrbStack
breadykidliu
OP
2024-2-29 18:06:09
@stimw
@ysicing
breadykidliu
OP
2024-2-29 18:06:44
谢谢大佬
zhangchioulin
2024-2-29 18:07:33
好奇为什么需要要用容器安装,有什么特殊的想法或顾虑吗
breadykidliu
OP
2024-2-29 18:08:21
@zhangchioulin
1.卸载更方便干净彻底(对于不熟悉的人来说)
2.要用了再启动,降低本机消耗
3.配置一起打包在镜像里,后续再其他设备上使用更快捷
zhangchioulin
2024-2-29 18:09:00
@breadykidliu 了解,感觉这样挺好的~下次我有需求也这样做。
请问一般会在 docker 里面除了安装数据库还会安装什么呢?按照刚刚说的可能存在后台进程的都会放到 docker 中是吗?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做图还是很强的,千问不行
大模型时代,学新知识的迷茫问题
自己做中转站遇到的坑总结
上班上的自我怀疑了
一图读懂 DMIT 正价机(更新 dmit 应对鸡荒
笑不活了,你们网站遇到过这种情况嘛?
物理机库存空很多,有需要的老板可以联系我
老铁们 你们电脑的温度是多少?
上班摸鱼都在看!这款 APP 把你的每秒工资
迫于硬盘涨价 Time Machine 备分盘满了,搞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