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感觉眼镜一边高一边低总调不好,强迫症好难受 ...
感觉眼镜一边高一边低总调不好,强迫症好难受
查看
188
|
回复
8
作者:
revival83
发布时间:2024-2-22 16:02:22
不知道是眼镜腿还是鼻托的问题?去眼镜店也没弄好,想自己买个鼻托再试试,b 各位有推荐么?
眼镜
,
总调
,
鼻托
,
强迫症
相关帖子
•
起价299美元,Meta发布新一代AI眼镜:26款定制风格与多模态能力升级
•
全渠道销量夺冠!千问AI眼镜引爆智能穿戴新风口
•
​科大讯飞AI眼镜正式开启预售 搭载多语种翻译与全能AI助理
•
华为AI眼镜官宣4月20日发布:亮点满满
•
ios 不戴眼镜人脸识别不了
•
有无 V 哥懂配眼镜的
•
千问AI眼镜G1正式开售
•
阿里巴巴将推出千问智能眼镜
•
小米 AI 眼镜深度集成支付宝:停车缴费与健康管理实现“无感交互”
•
网上配眼镜的话,度数怎么办? 大小合适补合适怎么办?
FAQ00Ah
2024-2-22 16:03:08
有没有可能是脸型问题
revival83
OP
2024-2-22 16:03:42
@FAQ00Ah 也不是不可能,旧眼镜就很舒服
blainewhite
2024-2-22 16:04:32
反正我是脸型/高低耳的问题,每一副眼镜都会被我带成这样
Shinu
2024-2-22 16:05:27
戴上去观察, 如果是左右一高一低那说明耳朵位置不对称, 蛮难调整的
revival83
OP
2024-2-22 16:06:07
@Shinu 我感觉我脖子有点歪
revival83
OP
2024-2-22 16:06:45
@Shinu 很奇怪旧眼镜就没问题 l
sugarsalt
2024-2-22 16:07:39
我是两耳高低、前后不对称所以也一直有这个问题。
之前有用过各种各样的橡胶、硅胶防滑垫、防滑钩子调整,但是都不理想。
现在在用比较软弹的镜框,感觉多少能更加自适应一些,但是也还是不完美。。
Shinu
2024-2-22 16:08:23
@revival83 不应该啊, 把新旧眼镜平放在水平桌子上, 镜腿脚部两边都能接触桌面吗? 都对称吗?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坐标山东的考生,分数已经出来了,推荐学校
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
小窗译:一个更顺手的 macOS 翻译工具(送
opencode go 套餐首次 5 美元可以无限续吗
深度 Vibe Coding 2 个月 用了三百多亿 Tok
北漂程序员,寻找周边城市退路
Infra Vibe Coding, WDL 一个自托管类兼容
Google 修改用户名之后,原来的邮箱还能收
集思广益,第二个求助帖,高考志愿填报~
我做了一个很简陋的聚合网站,想聚合各位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