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公司要我们填写姓名和内网 ip 以及 mac 地址 ...
公司要我们填写姓名和内网 ip 以及 mac 地址
查看
594
|
回复
23
作者:
mouseman
发布时间:2024-2-22 10:01:58
怎么破?
肯定是想监控了。
因为我是 mac ,无法安装杀毒(监控)软件。
所以让无法安装的都填一份表。
主要是姓名工号以及 ip 和 mac 地址。
Mac
,
姓名
,
监控
,
工号
相关帖子
•
Mac 出了新机器,老机器是不是就开始卡了?
•
Mac 下有什么好用的 AI Chat 客户端吗?
•
写了个 mac 上 cloudfare works 订阅的客户端,用来来还不错,球 star
•
mac mini m5 今年还会发布吗
•
可能是 Mac 上最快、最轻量的状态栏翻译 App—>只有 1MB
•
直接在 Mac 上使用你的 Android App(限时免费)
•
豆包输入法 Mac 版本发布了
•
买 mac 还是转 Linux 系统
•
mac min 的保护壳
•
发现了一个影视资源站导航与监控平台
yolee599
2024-2-22 10:02:30
不用工作电脑做和工作无关的事情
killva4624
2024-2-22 10:03:05
不是公司给你配了个 macbook ,而是公司给这台 macbook 找了个人。
这么想你就知道怎么办了。
ReZer0
2024-2-22 10:03:57
不如把要求安装的杀毒(监控)软件名字说出来,让大伙分析看看是干什么用的。
STBeZ
2024-2-22 10:04:49
习近贫 192.168.0.1
shuxhan
2024-2-22 10:05:37
不在公司的电脑做私人的事情,要么自带一个,要么用手机,同时不连公司的网络
gulugu
2024-2-22 10:06:19
打工就不要想着破了,按规章办事
vueli
2024-2-22 10:07:03
我现在:工作电脑,内部安装加密软件,ip 地址,mac 地址都给出去了,手机不敢连公司 wifi
opengps
2024-2-22 10:07:50
这有啥能对抗的,无非是看谁流量过大,是不是摸鱼
anyinuo0413
2024-2-22 10:08:32
我也给了 ip ,mac ,用公司网,照样装 clash 上网摸鱼,没啥事吧,能监控到什么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微博现在很多话题都不让发布,不准谈,你觉
你认为 AI 是泡沫吗?
现在动漫网站是越来越少了,如果我做个动漫
付费寻求关闭道德约束的 ai
[分享创造] Rota · 把家里细碎的家务优雅
有闲的蛋疼的吗? opencode 套壳
vivo,oppo,我觉得这些名字怪怪的,所以没
人和人对事物的看法真的不一样,比如罗永浩
微信短视频上,一群人说徐子尧唱西海情歌,
在线视频下载 Allavsoft Downloader 3.29.3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