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有没有大佬能对接串口协议的,有偿帮忙看看? ...
有没有大佬能对接串口协议的,有偿帮忙看看?
查看
367
|
回复
10
作者:
laaaaaa
发布时间:2024-2-21 11:05:10
环境
一台血压计,RS232 的协议,现在有协议文档,硬件也连上了,但是自己看不太懂协议文档,想找个大佬帮忙使用串口调试工具给看看, 有偿!
串口
,
协议
,
血压计
,
有偿
相关帖子
•
出易盾协议源码,通杀所有类型验证码!
•
[开源] 带领 AI 团队开发了一个极轻量的 GT AI Gateway:支持协议转换、请求查看,还能大幅降低 Claude Code 等调用成本
•
酒仙桥附近哪能中午睡一觉,有偿,工作日,每天中午 1-2 个小时
•
HuiPass,一个新的一站式身份认证平台
•
开源项目的 License 是君子协议吗?
•
matrix 即时通讯协议+element 客户端太强大了!
•
【5人车】美西优化线路 搬瓦工MEGABOX PRO 400G/月 90/年
•
围绕Windows7中SChannel组件的频繁更新,厘清“不可取代”与“后继有人”
•
人工改能过AI检测, 这种视频文案我干满8小时能日产出100篇
•
梯子挂了,自建了 dmit vps,用 vless+reality 协议效果差,会卡顿
mjchow
2024-2-21 11:06:06
协议文档呢
laaaaaa
OP
2024-2-21 11:07:05
@mjchow 能加个好友吗铁子 Q82294047
mjchow
2024-2-21 11:07:43
@laaaaaa +了
hly9469
2024-2-21 11:08:41
串口跟 tcp 形式上是一样的
RangerWolf
2024-2-21 11:09:38
想起不敢回首的往事
BingoXuan
2024-2-21 11:10:11
估计类 modbus 吧
特定帧头,标志位,地址,数据长度,数据
lingeo
2024-2-21 11:11:07
可惜了,来晚了。
stinkytofu
2024-2-21 11:12:06
其实这个很简单, 主要就是 write ,read 。 做好字节的位运算,读的时候要做粘包处理。
opengps
2024-2-21 11:13:01
只要做过,那就是特简单的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现在还有没有参透比较厉害的
这种,算淫秽照片吗?
每日一贴:兄弟们走个面儿,帮我收录一下网
codex各位使用感受如何?
国家电网也欺骗老百姓,下载app做签到活动
今晚 3 个梯子炸了 2 个,发力了?
国区上架 2 天, app 日活破 700 了🎉
今年 6 月是怎么了,搬瓦工已经换了三次 IP
Claude 新一轮大规模封号
Agent 协作平台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