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做外包新年开工第一天,工位被取缔
做外包新年开工第一天,工位被取缔
查看
428
|
回复
11
作者:
Ma4cus
发布时间:2024-2-19 10:04:14
银行外包,今天回来开工第一天,原来在办公区仅存的 3 个工位被其他项目组占用,现在自己项目组全部挤在会议室办公。
工位
,
项目组
,
外包
,
开工
相关帖子
•
【每日一问】假如公司有网络项目要外包,是找猪八戒或威客吗?
•
macbookpro 买 M5MAX 128+2T 还是等 M6,我有 85 折,只能买一件
•
肯德基宅急送现在都是三方配送了(美团/饿了么)
•
ai 订阅之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
找到一个创业方向
•
被辞退后找到一个工作,去还是再看看?
•
我们这里一个工位500元月包括网电脑等
•
百度开启裁员:传赔偿N+3.5,应届生也被裁
•
为什么很多找程序员做外包项目的中介平台都倒闭了,几年前火爆的程序猿平台也倒闭了
•
是不是三十五岁换工作只能做外包
bclerdx
2024-2-19 10:05:04
然后呢?
42joker
2024-2-19 10:05:40
汇丰是吧
Ma4cus
OP
2024-2-19 10:06:27
@42joker 不是汇丰。汇丰外包很多?经常有人提起
42joker
2024-2-19 10:07:27
@Ma4cus 国内移动工位 外包 想到汇丰比较多
coderzhangsan
2024-2-19 10:08:27
都做外包了,这种事没什么大不了,只要按时发工资就行,其他无所谓,放宽心就好了。
jimmyczm
2024-2-19 10:09:09
外包就这点不好,没有人权,所以才不建议大家去做外包
xiuming142857
2024-2-19 10:09:46
身为外包,要有觉悟,没工位也能干活,就是蹲门口也干活,
sbldehanhan
2024-2-19 10:10:16
本来今天上班挺难受的,看到你的帖子好了一点。怎么回事?
xylitolLin
2024-2-19 10:10:56
@42joker 汇丰反而不怎么要求驻场,办公室正式员工都不够坐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pple WLOC 定位修改,解决地理围栏问题
6 年前的洗面奶用完了,现在男的都用啥
该怎么说一个不被质疑的理由关于换工作
试用了 WPS 的 AI 自动收录功能
关于 Loop Engineering 的实践与反思
VIBE CODING 时代,应用开发是否应该使用 O
这个域名解析10万次,哪个dns免费稳定啊,
ChatGPT 作图真不错 很符合我的心意
收垂直公众号
马上入职场的小登有些问题一直搞不明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