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出Netcup RS2000 4C16G320G
出Netcup RS2000 4C16G320G
查看
192
|
回复
9
作者:
mazilong
发布时间:2023-3-16 22:34:59
出Netcup RS2000 4C16G320G 10.25欧
5月16日到期,季付
ip:89.58.X.X
溢价100+剩余价值Push出
有意的PM
剩余价值
,
溢价
,
C16G320G
相关帖子
•
溢价收个JMS LA100 2.88年付 带邮
•
溢价1500收台瓦工sg 667gbug机器
•
明盘1500+收e3 sy全局
•
我看到好像有人溢价收瓦工荷兰,这玩意真那么好么
•
明牌溢价600 收一个fiberstate 5700g 翻倍款的独服
•
【溢价500收】Mk 广港IEPL-366GB流量(叠加至328M带宽)
•
溢价350 收改邮的MEGABOX PRO,5月6月7月不想续费的佬联系
•
1500溢价收台瓦工香港gia 100g 那款
•
机器人爱好者robots.fan,不溢价,268有没有收
皮皮虾
2023-3-16 22:35:44
这是普通款?
agou888
2023-3-16 22:36:22
皮皮虾 发表于 2023-3-16 21:35
这是普通款?
老款rs2000
898198
2023-3-16 22:37:04
agou888 发表于 2023-3-16 21:37
老款rs2000
请问新款rs2000是什么配置
v2w3.com
2023-3-16 22:37:45
这个性价比不高吧。。。老款的。。
898198
2023-3-16 22:38:17
皮皮虾 发表于 2023-3-16 21:35
这是普通款?
请问高级款是什么配置,多少价格
ningfeng.im
2023-3-16 22:39:01
898198 发表于 2023-3-16 21:44
请问高级款是什么配置,多少价格
新款CPU是6H不是4H
8848
2023-3-16 22:40:00
可惜了瘸腿机,想收一个6H16G640GB的RS2000
898198
2023-3-16 22:40:46
ningfeng.im 发表于 2023-3-16 21:45
新款CPU是6H不是4H
价格呢,同价吗
898198
2023-3-16 22:41:22
8848 发表于 2023-3-16 21:47
可惜了瘸腿机,想收一个6H16G640GB的RS2000
这个也是10欧元吗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