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收HostHatch圣诞机月付12.5刀的东京地区或者10刀的洛杉 ...
收HostHatch圣诞机月付12.5刀的东京地区或者10刀的洛杉矶
查看
318
|
回复
8
作者:
南易
发布时间:2024-2-2 10:26:26
剩余价值+PUSH10刀+溢价30收,出的老哥PM。
收东京或者洛杉矶的
要处理器是AMD 7R13的,其它的不要。
洛杉矶
,
东京
,
剩余价值
相关帖子
•
收CCS洛杉矶 99刀 杜甫 或 12G以上vps
•
【溢价500收】Mk 广港IEPL-366GB流量(叠加至328M带宽)
•
大佬们,有没有洛杉矶的杜甫推荐啊?
•
明盘50出ccs 10刀余额 | 或者贴钱换机
•
便宜出个甲骨文东京带邮箱
•
快快快Colocrossing洛杉矶 马上没货 特供3c4g款20$/年小鸡
•
Colocrossing洛杉矶补货!活动特供3c4g款20刀/年小鸡!支持WINDOWS
•
甲骨文东京建立ARM 一直不足
•
热烈庆祝云南昆明出口局正式启用!
•
CCS洛杉矶补货!论坛活动特供款 10刀/年小鸡!支持WIN系统
麻豆传媒
2024-2-2 10:27:23
不溢价???我出都溢价了30
monk29
2024-2-2 10:28:12
以前用这家两个月丢三次数据,一生黑
oberl
2024-2-2 10:28:53
不溢价没认出吧
南易
OP
2024-2-2 10:29:33
麻豆传媒 发表于 2024-1-28 22:50
不溢价???我出都溢价了30
emm。我也有洛杉矶的。溢价也就20。这款本来想用的人也不多。
南易
OP
2024-2-2 10:30:31
monk29 发表于 2024-1-28 22:52
以前用这家两个月丢三次数据,一生黑
那是大盘鸡。性能鸡没啥问题。
南易
OP
2024-2-2 10:31:25
oberl 发表于 2024-1-28 22:54
不溢价没认出吧
20,30 对于月付12.5刀来说还行。
吃和远方
2024-2-2 10:32:21
7r13 会比 7443 好么
很少找到这个 cpu 的数据
南易
OP
2024-2-2 10:32:52
吃和远方 发表于 2024-1-28 23:03
7r13 会比 7443 好么
很少找到这个 cpu 的数据
对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启动U盘开源制作工具 Ventoy 1.1.16
网站挂了,怎么在三分钟内定位到是DNS还是
每月大概消耗 1000 美元的 Token 有什么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