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家住一楼,我准备把 NAS 放到室外了,电线走空调洞穿出 ...
家住一楼,我准备把 NAS 放到室外了,电线走空调洞穿出去
查看
603
|
回复
21
作者:
clacf1
发布时间:2024-1-30 18:01:15
受够了霹雳巴拉的硬盘声音
NAS
,
洞穿
,
霹雳
,
电线
相关帖子
•
用业余时间做了个电影站,无广告、免注册、适合 NAS 用户
•
用 NAS 是否能胜任 Linux 一般程度的开发环境?
•
想 2000 内搞个 nas 带 2T
•
一款 ios+macos 的音乐播放器
•
闲置硬盘再就业?
•
受够了在 Android/Fire TV 上等一个“ComicShare”的替代品,所以我自己给 NAS 搓了一个。
•
四川!无人机运猪,机和猪都被挂电线上了,全村停电10小时
•
想弃坑 iCloud 2t,这个 0 元方案可行性如何?
•
iPhone 的隐藏相册怎么备份
•
哪里有免实名的NAS?
Dosenf
2024-1-30 18:02:05
准备做全套防水?
dapang1221
2024-1-30 18:02:59
风吹雨淋日晒结霜猫抓耗子啃 - - 对自己数据好点
Dosenf
2024-1-30 18:03:56
@Dosenf 可以考虑挖口井做好防水放到井里去,散热效果极佳
Jinnrry
2024-1-30 18:04:28
我也住一楼,我也考虑过这个方案。但是!防水怎么办呢?下雨怎么办呢?冬天早上,冷凝水怎么办呢?你搞一个密不透风,防水的盒子,那你散热又咋办呢?
cctv180
2024-1-30 18:05:10
看地区,像南方现在快要回潮了,室外除非 24*7 开着不然全里水.
clacf1
OP
2024-1-30 18:06:09
直接在放到空调机柜里面去,有栏杆的,然后扣一个塑料桶
ihainan
2024-1-30 18:06:54
万一被人抱走了呢哈哈
clacf1
OP
2024-1-30 18:07:48
@dapang1221 #2 不是重要的数据,网上都能下载到。
clacf1
OP
2024-1-30 18:08:26
@ihainan #7 这个应该不会,我们小区的人素质还是挺高的。
下一页 »
1
2
3
/ 3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淘宝商转样的手机可以买吗?
AI 互动悬疑游戏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