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想开一个gpt的plus,大佬们有便宜的渠道吗 ...
想开一个gpt的plus,大佬们有便宜的渠道吗
查看
163
|
回复
5
作者:
wxcwxc1989
发布时间:2024-1-26 09:33:56
想开一个gpt的plus,大佬们有便宜的渠道吗。
渠道
,
大佬们
,
gpt
相关帖子
•
高估了 GPT5.5 ehigh 的能力
•
公司打算正价订阅 GPT Pro 20x 一号 5 人使用,请问用什么方法转发比较合适?
•
目前大家稳定使用 gpt plus 的方案是啥?
•
土区 gpt plus 重新定价了,还有其他便宜的渠道吗
•
1 个 gpt pro 账号有多少并发 rpm
•
你们用什么ai做图?
•
makerich 渠道售后太差了土区充值被黑
•
现在国内有哪些渠道能买到 tmobile 或其它国外 sim 卡?我提前备一个防止 codex 要验证。找了半天只找到一个网站能买, 3$月租 500¥, 0$月租 3000¥,感觉有点贵了……
•
GPT 完胜 Claude
•
gpt 5.5 你们用 medium 还是 high?
强迫症专家
2024-1-26 09:34:27
支付宝 +IOS 不是最好的渠道吗?
有更便宜的?
super-hero
2024-1-26 09:35:04
买便宜的API 用套壳的也可以啊
wxcwxc1989
OP
2024-1-26 09:35:41
强迫症专家 发表于 2024-1-26 09:19
支付宝 +IOS 不是最好的渠道吗?
有更便宜的?
开一个,他们估计不能搭理我。
wxcwxc1989
OP
2024-1-26 09:36:33
强迫症专家 发表于 2024-1-26 09:19
支付宝 +IOS 不是最好的渠道吗?
有更便宜的?
用美区的苹果id 然后用支付宝付款 ?但是我没有苹果手机。。。。。。
wxcwxc1989
OP
2024-1-26 09:37:11
super-hero 发表于 2024-1-26 09:21
买便宜的API 用套壳的也可以啊
想用商店里的应用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DZ!X5.0官网这……
PT站怎样盈利,有什么法律风险,自己能做一个
昨天下午六点的时候用豆包很多次提示服务器
出什么事儿了吗?BTC一路砸……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文韵坊怎么
每日一贴:seo的核心是什么
哎~经济是真的很差啊,看来
【避坑贴】ai社群避坑贴 想入的小心
景安网络都撑不住发不起工资了,小厂的服务
抖音上赚钱方式万万条,都是不合适的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