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系统重装后分辨率只有1024x768和800x600了
系统重装后分辨率只有1024x768和800x600了
查看
252
|
回复
9
作者:
樱花树下的猫
发布时间:2023-3-14 09:04:36
如题,分辨率就只有这两个,没有其他选项,驱动更新也试过了,然后又又又重装了次系统,还是不行,求大佬给个解决方法
分辨率
,
重装
相关帖子
•
天猫一键重装全功能板(适合远程安装技术)
•
netcup 的 VPS 想重装系统, 找了 SCP 一轮没发现, 难道只能发 ticket 吗?
•
装了IIS.访问不了.Welcome to nginx!出这个是什么原因
•
天塌了!!!重装系统没注意默认选了数据盘!!!
•
用docker装的青龙脚本,被黑了,需要重装服务器吗?
•
哭死了!青龙面板被黑,顺带两台vps被黑!
•
显示器 3k 以下,适配 mac,对色彩敏感,分辨率 4k, 2k 也行,有什么推荐的吗
•
各位,有没有那种超高分辨率图片的下载网站?
•
怎样固定住vmware虚拟机中的分辨率
•
windows 重装后,有什么好的快速安装软件的工具吗?
我是逍遥
2023-3-14 09:05:15
你在驱动里面设置分辨率看看。啥显卡
poyourmumjie
2023-3-14 09:06:05
去显卡的官网下载对应的驱动,安装,驱动不对的话重装系统也不管用
winshaw
2023-3-14 09:06:45
显卡驱动不对,下载驱动精灵重新安装一下就可以了
winshaw
2023-3-14 09:07:18
https://flowus.cn/ayitongxue/sha ... 1-9b48-7fb229bc4bde
eer123
2023-3-14 09:07:53
检查一下是不是接错显卡了
601541027
2023-3-14 09:08:25
安装的什么系统?如果是win10,重装系统后只手动把网卡驱动更新,然后就让系统自动取更新驱动。不然有些驱动会有问题,就会出现莫名其妙的问题
52小菜鸟
2023-3-14 09:08:55
有没有可能,你的线插的主板不是显卡
mokson
2023-3-14 09:09:38
用 360驱动大师,将显示驱动安装上吧,梦想就会实现了。
13753264991
2023-3-14 09:10:28
估计显卡没差好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长期来看,中国未来的经济是什么样的?
[送终身会员] Frset - 精致优雅的 macOS 效
做了一个把 Excel 工作台账升级成桌面软件
除了 chartgpt、claude code,还有其他好用
办理居住证门路
忘了,4414帖子不能打赏,建议改进,不然挺
4414这图 什么情况 一会好 一会就坏 自动缓
智谱GLM-5. 5 蓄势待发:有望 8 月追赶全球
求国内电信云主机源头商家
谷歌外链具体怎么做才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