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大王卡现在这么恶心了吗?
大王卡现在这么恶心了吗?
查看
243
|
回复
8
作者:
deb
发布时间:2024-1-3 16:30:55
之前每月还有免费的1-2G流量送,现在都不送了,每天要求你来个日租宝,我靠,真恶心。想把这套餐注销了,换其他套餐,各位老铁有推荐的吗?携号转网也可以
都不
,
这套
,
想把
相关帖子
•
我他妈怀疑00后都不知道网址是啥。
•
(鸟哥)大神都不更新博客了
•
购买友情链接 都不能在线充值了 那么严格
•
原创这套城市站群城市,感觉后你有点牛逼,现在已经有收录了
•
同一个问题,AI的回答却不相同,应该听谁的?
•
好多网站.都不赢利.为什么能开20~30年???
•
每日一贴:收录都不收录,那么问题来了流量从哪里来呢
•
天啊 三数字域名都不续费了吗
•
谁有这套源码?高价采购 有的人联系我 要原版的 不要模仿的 可以吗?
•
这套程序谁有啊 高价收购 你们有吗?
HOH
2024-1-3 16:31:55
不用就注销啊,这里喊有毛线用
louiejordan
2024-1-3 16:32:39
19块钱大王卡路过,永久的70G通用+40G定向+100分钟通话时间,表示很安逸
wati_wind
2024-1-3 16:33:26
要不换网换套餐,要不就收个带70G的王卡套餐,把现用的卡绑成副卡,收的卡撇家里就行
deb
OP
2024-1-3 16:34:13
louiejordan 发表于 2024-1-3 16:22
19块钱大王卡路过,永久的70G通用+40G定向+100分钟通话时间,表示很安逸
为啥你的大王卡有这个套餐啊,是特别的王卡套餐吗?
悠悠
2024-1-3 16:34:50
广东吧?广东联通偷着把那个1-2G赠送包取消了,可以打电话让补送,但是基本每月2-3号才可能叠加上。
louiejordan
2024-1-3 16:35:30
deb 发表于 2024-1-3 16:22
为啥你的大王卡有这个套餐啊,是特别的王卡套餐吗?
我这配置,论坛里很多人都有
麻椒鸡
2024-1-3 16:36:04
19块钱大王卡路过,永久的70G通用+40G定向+100分钟通话时间,表示很安逸
bugrun
2024-1-3 16:36:36
不够用携号转网短信发下立马送你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有一个自己职业的域名还是很舒服的。
兄弟们,分析完,睡觉,没任何技术难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