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学习Web过程中,写代码倒没有很难,最恶心的是配置环境 ...
学习Web过程中,写代码倒没有很难,最恶心的是配置环境
查看
203
|
回复
5
作者:
HO2
发布时间:2023-12-26 16:57:10
在学习过程中,写代码过程倒还挺轻松的,倒是配置环境是真恶心,配置好了一堆环境,一会说这个版本低了一会说这个不对,还没开始写呢,先给电脑高的一团糟
会说
,
环境
,
过程中
相关帖子
•
vibe-coding 了一个 Chrome 插件,用于区分测试和生产环境
•
长期使用 Claude Code,大家都是怎么搭运行环境的?
•
AI智能体开发必备!Python/Node/Java/VS Code/Git/MySQL全套支持库,装环境一步到位
•
关于Win7的RDP更新
•
稳定、安全、免实名的环境搭建经验分享
•
做出海业务的人,基本都在用这个方案
•
Linux 桌面环境 orWM 推荐
•
在浦东闲逛,发现御华园这个小区真不错
•
《Bybit U 卡支持微信、支付宝、Apple Pay 三 通啦!》
•
今天开会,单位领导说现在的大环境不好,经济很疲软
黑客
2023-12-26 16:57:47
等你碰到各种控件不兼容,底层消息丢失就不觉得写代码轻松了.
狗仔小分队
2023-12-26 16:58:33
最恶心的是不会写!
dmxiaoshen
2023-12-26 16:59:13
黑客 发表于 2023-12-26 16:44
等你碰到各种控件不兼容,底层消息丢失就不觉得写代码轻松了.
这才刚开始写hello world呢
mayore
2023-12-26 17:00:01
环境确实很烦,代码还能问问GPT
亮有一妓
2023-12-26 17:00:55
最恶心的是中英文切换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网站挂了,怎么在三分钟内定位到是DNS还是
每月大概消耗 1000 美元的 Token 有什么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