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买了轻量腾讯云服务器,发现一年了啥也没放,大家有什么 ...
买了轻量腾讯云服务器,发现一年了啥也没放,大家有什么好的思路
查看
464
|
回复
15
作者:
weipt
发布时间:2023-12-19 12:03:02
突然发现自己以前买了个国内的云服务器,浪费了一年了,因为是轻量的,所有配置不高,放点什么合适
轻量
,
服务器
,
发现
,
浪费
相关帖子
•
网站挂了,怎么在三分钟内定位到是DNS还是服务器问题?
•
发现一个不错的网站,必应排名不错
•
兄弟们,发这个防御,可能得罪了很多卖服务器和高防的,抱歉
•
debian比服务器商系统还好吗?宝塔方面兼容如何?
•
云服务器物理机哪家好用
•
WordPress 缓存相关知识
•
itdog家庭节点 检测海外服务器 大多失败
•
核云的服务器牛逼!
•
AI算力告急!联想订单积压 1500 亿,服务器市场迎来“硬核”争夺战
•
最近 DMIT 得服务器被国内封了好几次,每次都要花钱改 IP
huhexian
2023-12-19 12:04:02
用 Docker 部署几个程序? alist 、memos 之类的。
TechOrange
2023-12-19 12:05:00
BT QL 然后一些签到脚本...
iv2ex
2023-12-19 12:05:45
BT QL 是什么
@TechOrange
HongXinss
2023-12-19 12:06:26
BT 面板,QL 脚本自动跑,可以去搜搜
assad
2023-12-19 12:07:00
我都买了 3 年了,还在哪里扔着
0x49
2023-12-19 12:07:45
@iv2ex BT QL 说的是 宝塔 和 青龙...可以放个 vaultwarden 管理密码呀
chuneryi
2023-12-19 12:08:15
万千轻量吃灰党共同的灵魂拷问,答案一般都是让人 get 不到点的。
我是装了一个 windows ,安装 quicker 挂一些自动的处理任务。除此以外,还挂了 2 个 QQ ,嘻嘻。
lonewolfakela
2023-12-19 12:09:08
饥荒/泰拉瑞亚/。。。。
部署个蜜罐
穿透内网
dule
2023-12-19 12:09:46
我整了个 OpenVPN ,可以和小伙伴联机打那种局域网联机的游戏。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在家远程办公太容易分神了
百度传统搜索不能丢,AI只能锦上添花
用 Node.js 写了个工业级 Modbus 协议栈,
有的时候为啥调用 AI 的 API 炼出来的图会
「缓存命中率」是个伪指标,应该看未命中的
为什么有时候人自己的素质问题是不自知的呢
20 年+经验的全栈程序员,预计能找到个 6
安徽物理类 528 分求推荐学校及专业
cursor pro 学生认证账号掉了...
YeeroAI 更新: 300+ 模型并排对比 / 对话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