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预算 2w 想组装台电脑玩游戏,分体水冷,有大佬能给个配 ...
预算 2w 想组装台电脑玩游戏,分体水冷,有大佬能给个配置单吗
查看
201
|
回复
8
作者:
balaraking
发布时间:2023-12-14 18:01:28
RT ,求个配置单
分体
,
水冷
,
组装
,
配置
相关帖子
•
sub2api 反代 pro, 管理已经把生图打开了, 但是 codex 客户端默认无法生图, 怎么办?
•
普通人 2026 年最顶尖的配置
•
sing-box 性能确实强,但是配置是真的难,各种不兼容
•
路由器 IPV6 问题
•
clash for windows 推 github 正常, clash verge 就不行,设置都是一样,机场也是一家
•
继四五月份的时候搬瓦工 ip 被 ban 后, 6 月 5 日晚再次被 ban
•
mac mini 跑本地模型,需要什么配置?
•
天花板水冷空调适合家用么?
•
大家使用的 OpenClaw 是怎么提高 DeepSeek 命中率的
•
想买个 mac mini 用来部署小龙虾,应该买什么配置的?
aLazarus
2023-12-14 18:02:05
考虑下 us 戴尔官网的外星人? 4080 + i7 大概是 1.5w
ysc3839
2023-12-14 18:02:49
分体水性价比不高,建议一体水。
推荐看看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c411179V
murmur
2023-12-14 18:03:19
引用一下 b 站某个做装机的 up 说的
傻 x 才装分体水
分体水除了情怀之外,相比现在顶级一体水没任何优势 安装和拆卸维护上了不止 2 个难度
买一体水只要注意 3 年换一次别超过保质期就可以
murmur
2023-12-14 18:03:50
你这个钱 4080ti+13900k 基本上就用掉一大堆了吧,再加上高频内存,上分体水图的是啥
renmu
2023-12-14 18:04:21
4090 加个 14700 差不多
AdamJonas
2023-12-14 18:05:05
@murmur #3 你说的这个 up 不会是那个忘记撕散热器贴膜的阿肯老师吧( doge )
crysislinux
2023-12-14 18:05:35
我的水冷 6 多年了,瑟瑟发抖
hanierming
2023-12-14 18:06:28
@renmu 那别的配件都买不了了。4090 都得 1W5 了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你们电脑打字用什么智能输入法软件?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