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Geek
›
程序员
›
大家用那家虚拟信用卡支付 OpenAI 费用?
大家用那家虚拟信用卡支付 OpenAI 费用?
查看
372
|
回复
10
作者:
LogerZhu
发布时间:2023-12-11 18:01:24
目前在用 nobepay, 充值的服务费 3%+汇率损失 3%感觉有点多, 大家有没有更好的渠道推荐下? (可以接收万里汇的美金转账的话更好)
openai
,
nobepay
,
服务费
,
转账
相关帖子
•
白宫以安全为由要求 OpenAI 放缓 GPT 5.6 发布😁
•
拼车! 300 多就能买到 x5 额度,感觉是现在比较低的价格享受 x5 额度的方式了
•
OpenAI 的账户解封了!又要重置额度了!
•
OpenAI 貌似开始封号行动了
•
求助帖:搭车干净🪜机场
•
tg 上那种把 openai 免费号提升成 plus 号的 bot 的原理是什么?
•
免费openai gpt plus team
•
minimax 不支持 anthropic 接口
•
求推荐稳定的虚拟卡用于绑定 openai anthropic 支付
•
OpenAI 提升账号风控警告!
hiveex
2023-12-11 18:02:17
Google play + Visa
hisune
2023-12-11 18:02:58
zen 关门之前上的车,真香
okeyokey
2023-12-11 18:03:54
@hiveex googlepay 能给 openai api 付款么?
hiveex
2023-12-11 18:04:37
@okeyokey 可以 美区
gaobh
2023-12-11 18:05:31
wise
hisune
2023-12-11 18:06:18
据我所知,api 不行,gp 或苹果只能充 plus ,api 付费需要绑定信用卡,每月账单到了后自动扣款
@hiveex
James2099
2023-12-11 18:07:04
onekey+苹果 ios 内购礼品卡
hisune
2023-12-11 18:07:49
@gaobh wise 有风控问题,他本身国区资料注册是没有卡的,但用非国区注册只能伪造身份,存在被封的风险,我的 wise 付了一次就被封了,被封后比较麻烦,不是很推荐这种方式
gaobh
2023-12-11 18:08:44
@hisune #8 啊,我的没事,你咋就封了
下一页 »
1
2
/ 2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免费分享| 2 个 ChatGPT Plus 名额,有需
去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医院看鼻炎有感之看
中小网站没有前途啦?还不如刷刷短剧实在
TP-LINK 7DR7290、TUF 6500、TUF 3600V2 三
我给 codex 做了一个外挂知识库--codex-bra
基于 MLX Vibe 了一个本地翻译工具, AI 做
坐标成都,孩子小升初,大家有提前安排学奥
x 从前天开始无法登陆,无法找回密码,自动
现在外包签的都是劳务合同?
apple 涨价,心态炸了,紧急补仓!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