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卧槽 我的无忧CPU被掉包了
卧槽 我的无忧CPU被掉包了
查看
151
|
回复
7
作者:
2722486
发布时间:2023-12-7 22:59:01
1H2G50GB 上海地区,我很清楚记得我的这台无忧是AMD,今天一打开变成英特尔的了
无忧
,
英特尔
,
我很
相关帖子
•
手搓了一个族谱数字化工具,有感兴趣的吗?无忧首发
•
在抖音上看到很多人炒美股逆天改命实现财富自由,我很羡慕,现在上车还晚不晚
•
修改vmx,将vmci0.peresent=ture修改为false
•
CPUID CPU-Z 2.20.2 简体中文绿色单文件版
•
CPUID CPU-Z 2.20.1 简体中文绿色单文件版
•
CPUID CPU-Z 2.20 简体中文绿色单文件版
•
收无忧云,最好来个批发的。2020前的1折良心云也要
•
小修丨19044 045 7184 12合1 专业版 专业工作站版 企业版LTSC
•
无忧论坛,怎么不能上传附件了,只能上传图片附件,是不是BUG了???
•
为什么我那么差劲 老天爷什么都不给我 我太难了
Rot
2023-12-7 22:59:38
吓得我看了下我的上海125.还是amd
東方不败
2023-12-7 23:00:09
有没有可能是记错了
mdd
2023-12-7 23:01:08
也许是记忆错乱了吧
似幸识你
2023-12-7 23:01:48
首先。腾讯云可以换 u,以前换过
miaowmint
2023-12-7 23:02:34
哈哈哈乐死了,帮你问问产品去
cbm
2023-12-7 23:03:23
吓得我看了下我的上海125.还是amd
yueyyy
2023-12-7 23:04:05
记错了吧?
上海很少amd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这几天百度统计又被刷了
爱站旗下导航站www.quanzhongzhan.com
求购美国服务器 50一月左右 宽带好点的 别
两年实盘 +135%,聊聊我用 Claude Code 搭
婚姻不和谐的帖子太多了,有没有夫妻关系和
微软为Win11推低延迟模式,十年老机响应速
股票能挣钱的话, 需要托关系才能买.
互联网大厂裁员
Cursor 审计发现: AI 编程基准测试成绩大
顺丰查历史订单要这么久,,,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