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收斯巴达黑五AMD款,内存最好2G以上
收斯巴达黑五AMD款,内存最好2G以上
查看
253
|
回复
9
作者:
南易
发布时间:2023-12-5 13:27:02
接受合理溢价,能push的,走鱼
要西雅图的
西雅图
,
斯巴达
,
溢价
相关帖子
•
溢价收个JMS LA100 2.88年付 带邮
•
溢价1500收台瓦工sg 667gbug机器
•
明盘1500+收e3 sy全局
•
我看到好像有人溢价收瓦工荷兰,这玩意真那么好么
•
明牌溢价600 收一个fiberstate 5700g 翻倍款的独服
•
【溢价500收】Mk 广港IEPL-366GB流量(叠加至328M带宽)
•
溢价350 收改邮的MEGABOX PRO,5月6月7月不想续费的佬联系
•
1500溢价收台瓦工香港gia 100g 那款
•
机器人爱好者robots.fan,不溢价,268有没有收
•
溢价10 收个10刀左右,racknerd或者cloudcone的DC2
原神
2023-12-5 13:27:56
不会有人走鱼的
南易
OP
2023-12-5 13:28:26
原神 发表于 2023-12-5 12:37
不会有人走鱼的
新手不懂
yrj
2023-12-5 13:29:16
斯巴达溢价都挺高的,其实不是很划算
南易
OP
2023-12-5 13:29:47
yrj 发表于 2023-12-5 12:38
斯巴达溢价都挺高的,其实不是很划算
我看了好多机子都不如斯巴达这款,黑五AMD款第二年就省钱,性能好,线路也不差
yrj
2023-12-5 13:30:19
南易 发表于 2023-12-5 12:41
我看了好多机子都不如斯巴达这款,黑五AMD款第二年就省钱,性能好,线路也不差 ...
那你可以试着收一下,斯巴达服务挺好的。稳定性也行。
Blanke
2023-12-5 13:30:51
帮顶一下
南易
OP
2023-12-5 13:31:30
Blanke 发表于 2023-12-5 12:50
帮顶一下
好人好人
烤箱里的冰
2023-12-5 13:32:16
收不到可以直接官网买10刀款,年付76刀。
南易
OP
2023-12-5 13:33:12
烤箱里的冰 发表于 2023-12-5 13:06
收不到可以直接官网买10刀款,年付76刀。
那是E5的,官网AMD得92刀,黑五的话63刀应该,用两年就省钱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网站挂了,怎么在三分钟内定位到是DNS还是
每月大概消耗 1000 美元的 Token 有什么折
豆包收费的和免费的有啥区别啊
被AI最快淘汰的不是站长程序员,而是短剧演
GEO 中究竟怎么去投喂AI,请大咖简要讲解下
好像有坛友发过一个小黄书
烧了 100 亿 Token 做的产品一晚上被干没了
微软 edge 又是什么情况?
百度千帆 Coding Plan 上线 4 个月就停止续
codex 续费是充礼品卡,然后等待自动续费就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