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后端服务
›
服务器
›
scaleway星辰小鸡这样的配置一月几欧?
scaleway星辰小鸡这样的配置一月几欧?
查看
187
|
回复
8
作者:
soga
发布时间:2023-11-22 23:51:30
scaleway星辰小鸡这样的配置一月几欧?
小鸡
,
星辰
,
scaleway
相关帖子
•
618没有小鸡活动吗
•
很久没上了,人更少了,小鸡也更少了
•
tx海外有便宜的小鸡吗?
•
收个新加坡小鸡,3网直的
•
27年武统台湾,留给mjj小鸡的时间不多了。
•
哪里有便宜的小鸡?
•
CCS活动特供3c4g款20刀/年小鸡!支持Win系统
•
colocrossing是不是又炸了?
•
收一个绿云 软银 的小鸡
•
scaleway涨价了
xieshang
2023-11-22 23:52:01
我的哪吒面板上是显示2.22G硬盘,这个月到现在是0.15EUR
dmxiaoshen
2023-11-22 23:52:53
难道是0.17欧/月?我也不太清楚了
soga
OP
2023-11-22 23:53:31
dmxiaoshen 发表于 2023-11-22 23:35
难道是0.17欧/月?我也不太清楚了
看论坛帖子改的3G硬盘,希望是
万亩斜阳
2023-11-22 23:54:24
真用就10G硬盘的,大概0.45欧元1个月吧。
非搞成3G硬盘,也就能安装个debian,预装少。用起来装点东西,apt一更新,还能剩多少。
louiejordan
2023-11-22 23:55:13
3G硬盘能干什么?又能便宜几毛钱?
soga
OP
2023-11-22 23:55:44
xieshang 发表于 2023-11-22 23:35
我的哪吒面板上是显示2.22G硬盘,这个月到现在是0.15EUR
哦豁,后台呢,3G吗?
soga
OP
2023-11-22 23:56:16
louiejordan 发表于 2023-11-22 23:39
3G硬盘能干什么?又能便宜几毛钱?
几毛吧。。。
soga
OP
2023-11-22 23:57:01
万亩斜阳 发表于 2023-11-22 23:36
真用就10G硬盘的,大概0.45欧元1个月吧。
非搞成3G硬盘,也就能安装个debian,预装少。用起来装点东西,apt ...
好吧。。。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从 OpenClaw 到 FastClaw:如何设计优秀的
家里老人 90 大寿,送点什么好?
历时三个月, iOS Agent APP 终于上架了
做了个好玩的东西,让 GitHub Markdown 有
今天我的站被人刷流量,IP破记录了。
欠支付宝的钱,不敢提现,不然被秒扣,有其
短视频,就这样独霸中国到永远吗?我觉得不
香港网络故障
我有个偏见,我觉得个人做的微信公众号,盈
华为的手机系统与安卓系统,历史上以及当下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