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公积金和个税按照高的交,社保按最低的交 这是什么意思 ...
公积金和个税按照高的交,社保按最低的交 这是什么意思
查看
272
|
回复
7
作者:
Authorization
发布时间:2023-11-20 16:02:26
感觉这样比较合适的,公司和个人双赢,公积金全部进个人账户按高的交,社保大头进入统筹,按低的交。
个税
,
公积金
,
社保
,
意思
相关帖子
•
我在家全职炒股,你们觉得有没有必要交社保
•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
好消息:惠州远程办公,坏消息:异地连网和社保怎么解决?
•
北京七年
•
我该坦白吗
•
现在社保要累计缴纳20年,65岁才能退休,大家说到底交不交,很纠结啊
•
直接修改前端 class 就能查到 25 年的个税年度汇算了
•
小县城不交社保一个月工资3500元和大城市交社保到手一个月5500元,你会选择哪一个工作
•
大家的社保有调整吗?是否按照本地最低工资缴纳?
•
请问一下,各位 2025 年度应补税款都是多少啊?
nash1000
2023-11-20 16:03:17
我是个税交满,社保和公积金都最低,公司省钱,
AoEiuV020JP
2023-11-20 16:03:47
我倒想这样
whosdaddy
2023-11-20 16:04:33
个税肯定逃不了的。至于公积金和社保可以倒,问题是倒过来你愿意么?
xmumiffy
2023-11-20 16:05:23
这样最好,为公司省下来的钱折成现金给我就更好了( doge
infinityv
2023-11-20 16:05:54
你们 hr 还挺愿意的,一般都嫌麻烦。结果就是你现在实拿的最多,影响就是你退休后拿的少一点。
qiaobeier
2023-11-20 16:06:29
挺好的啊,社保按最低的交,省的钱会折给你吗
lancelee01
2023-11-20 16:07:04
@qiaobeier #6 我们真的能退休吗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