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论坛
Yoo趣儿
›
探索分享
›
问与答
›
有借钱给网贷公司的兄弟吗
有借钱给网贷公司的兄弟吗
查看
305
|
回复
9
作者:
Bateman
发布时间:2023-11-20 12:01:41
是放贷给网贷公司
我一同事花式炫富 晒他家借给网贷公司的合同
年利率是 34%,踩着国家规定的高利贷利率
问题是网贷公司怎么赚钱的
网贷
,
公司
,
炫富
,
年利率
相关帖子
•
那些有成熟产品的公司 996 是在做什么
•
又是一年端午节,公司发啥节日礼了?
•
打一公司
•
AI 回旋标来了
•
公司准备请一个谷歌兼职 3000左右 兼职 要试试?
•
一人公司:yirengongsi.com.cn
•
公司半夜突然通知“全员放假”
•
用AI写了个geo工具,8888卖给了公司
•
现在很多编程公司用AI替代程序员,很多公司裁了一半以上的程序员,以后程序员该何去何从
•
突然发现拼多多居然没有做网贷
Bateman
OP
2023-11-20 12:02:24
是一定要打空格吗
V2EX 的编辑也做的太烂了吧
boris1993Jr
2023-11-20 12:03:16
就怕是,你贪网贷公司的利息,网贷公司贪你的本金
Bateman
OP
2023-11-20 12:04:13
@boris1993Jr 所以我怀疑是网贷公司跑路了 要不然能借出几百万的家庭 也不会出来打工了 哈哈
FuryBean
2023-11-20 12:05:11
推荐阅读这篇: https://zhuanlan.zhihu.com/p/35491200
FuryBean
2023-11-20 12:06:07
推荐阅读这篇: https://zhuanlan.zhihu.com/p/35491200
TLDR:早期的现金贷公司月化利息都能搞到 60%,剥削的就是没能力还钱的这群人
m2276699
2023-11-20 12:06:47
国家承认的最高不是 24%吗?
Bateman
OP
2023-11-20 12:07:20
@m2276699 不是 36%吗。之前很多踩着 35%
AoEiuV020JP
2023-11-20 12:08:13
第一反应之前暴雷的 p2p 本质上不就是集资放贷给网贷公司,
我一直觉得根本原因是政策变化导致放出去的高利贷太难回收导致上游暴雷,现在还搞这些真的靠不住,
Bateman
OP
2023-11-20 12:09:10
@FuryBean 之前搞 p2p 暴雷的是大多数吧 专业褥羊毛的也挺多的
返回列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发表回复
搜索
热门主题
APP开发,学哪个代码
发动神通广大的站长们寻找一个重要的赚钱线
AI编程工具,那几个你们推荐学习哪一款,Cu
做个算命的网站,大家觉得还有没有需求
苹果手机大涨价,你们最近两年要买手机的赶
电脑小白救星!下载远程软件再也不怕中病毒
万妖图录传太好看了,AI短剧现在越来越牛了
有没有人出价买 pianyi.net
连续保持饥饿状态26天,掉秤5斤!
三天时间 又更新了好多功能
热门板块
问与答
分享发现
分享创造
奇思妙想
分享邀请码
商业推广
优惠信息
Python
PHP
Java
JavaScript
Node.js
Go语言
C++
HTML
公告
网站帮助 - Yoo趣儿
2022-03-27
我们的愿景
2022-03-27
在 Yoo趣儿 投放广告
2022-03-27
Yoo趣儿网站用户应遵守规则
2022-03-24
返回顶部